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末媒体大盘点 长城汽车多殊荣(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09日 10:03  新浪汽车
年末媒体大盘点长城汽车多殊荣(组图)

长城赛影

  2003年,是长城汽车公司和产品大发展、大跨越的一年。年终岁首,各大媒体纷纷聚焦长城汽车,各种荣誉称号纷至沓来。

  10月9日,在由《深圳特区报》、深圳新闻网和《汽车导报》共同组织的的“2003深圳最畅销车型大评荐”中,长城公司的赛弗SUV和长城轿卡在几十家SUV和皮卡品牌中脱颖而出,以最高的选票名列“最畅销SUV及越野车”、“最畅销皮卡”两大项的榜首。


热销中的长城赛弗

  11月,在由天津《每日新报》、天津人民广播电台交通台、天津汽车交易博览会共同组织的“天津市人民最喜爱的十大畅销车型”评选中,赛弗SUV荣膺“最畅销SUV”的称号。

  12月25日,由《信息时报》、新浪网联合评选的“广州最佳人气车型”出炉,长城皮卡、赛弗SUV分别名列“广州最佳人气国产皮卡”、“广州最佳人气国产中档SUV”两项榜首。

  11月26日,“2003《新快报》汽车测评大奖”揭晓,在十万元的SUV中,03款赛弗以高性价比和稳定性较好,最后脱颖而出,以明星的优势赢得了测评大奖。

  12月24日,在《北京青年报》刊登的“2003年中国汽车十大之最”中,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被评为增值最快的汽车人物。长城汽车在香港的成功上市,把原本默默无闻的民营企业家魏建军推到了前台,《北京青年报》评论说:“魏建军的蹿升是多年积累的结果,其旗下的长城汽车十年磨一剑,在国内的皮卡、低端SUV市场上牢牢地占据了龙头位置。”

  12月23日,《北京现代商报》评选的“2003年汽车业界大盘点之27最”中,赛弗SUV被评为“最抢风头的SUV和MPV”。同时,赛弗SUV被列为“最快的业界黑马”。

  12月17日,“以长城汽车为龙头,保定打造汽车城”、“长城汽车香港上市”两大新闻成功入选《燕赵都市报.车周刊》评选的“2003《车周刊》十大新闻”。

  12月27日,长城汽车香港成功上市入选《燕赵都市报》评选的“河北十大财经新闻”。

  12月25日,在《新快报》“2003中国车市盘点”中,长城汽车在香港成功上市被评为03年中国车市热点,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因此也被评为最志得意满人物。长城皮卡连续多年称霸、长城赛弗再成SUV王者。该报评论说:“12月15日,长城汽车终于在香港成功上市,魏建军多年的愿望终于‘志得意满’,在撬动了资本市场之后,魏建军今后的步伐也将更加从容和有力。”

  12月底,长城汽车香港上市被《香港大公报》评为十大财经新闻。

  12月25日,长城汽车魏建军被《中国青年报》列为2003影响中国经济的青年眼球人物九人中之一。

  2003年12月31日,《当代汽车报》2003中国汽车十大汽车新闻,“长城汽车香港上市被列为第七”。

  12月2日,赛弗SUV入围《北京晨报》“2003我最喜爱的十大家用汽车”评选。

  12月1日,新浪网举办的“‘瑞风杯’十大汽车新闻评选”中,长城汽车香港成功上市新闻入围。

  12月15日,在《华商报》举行的“2003年西部车市十大车型”评选中,在15个SUV品牌中,长城赛弗以首位入围候选名单。

  12月30日,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入选《车时代周刊》评选的“十大车坛风云人物”之五。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