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驾车出游请保护爱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15日 14:30  京华时报

  驾车出游的朋友们沉浸在游山玩水的同时,也应考虑到对车体的保护。

  出门在外汽车防盗应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机械类的防盗器可以考虑安装排挡锁,现在有一种叫“世纪金牌”的软链排挡锁,坚固、美观,比较安全。另外,有一种新型的利用GSM网络可以随时监控、监听车内情况,甚至可以对车内喊话吓阻盗贼,实行远途断油、断电、“会说话”的防盗器,只要盗贼触及车身,它会在第一时间向车主拨打预设的报警电话,并听候车主发布相关指令。万一车辆丢失,通过GSM网络可迅速查出车子的具体位置,安装后,保险公司还附加20万元的车辆保险。

  驾车高速行驶,会大大增加沙石对车辆的撞击力度,形成划伤和斑点,久之会失去光泽,甚至生锈。同时,底盘要承受更大的沙石撞击,严重时还会使底盘变形、漏油、尾气泄漏、转向受损、制动失灵等。另外,水分、酸雨、腐蚀物时刻都在侵蚀着车的底盘。

  位于北四环望京桥北侧的友福汽车服务公司在京城率先引进了漆面“封釉美容”和“底盘封塑”两项技术,很好地解决了这些问题。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养护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