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天中何时加油省钱? 朗逸“演”出省油窍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 08:18  北京娱乐信报

  11月29日,上海大众大型全国路演活动“LAVIDA朗逸印象之旅”登陆北京,这是继10月25日在沈阳的首发活动后的第六站。

  在活动现场,汽车专家从如何选购一辆好车的角度入手,结合相关的汽车知识演绎了朗逸的特色。比如近10米的激光焊接工艺、车身结构设计;车内空气质量;独有的胎压监测系统、NAO陶瓷刹车片、紧急制动报警装置等堪比B级车的配置,等等。而最引人注目的则是省钱小绝招让观众席中一片哗然。

  Q1:一天中何时加油最省钱?

  A:如果你需要加油,那么你的加油时间最好在晚上,尽量避免在中午加油。因为汽油是按照体积而不以重量计费,汽油存在热胀冷缩现象,晚上加油时,同体积的汽油可以有较多的质量,可以节省不少钱,一箱油也可多跑一些距离。

  Q2:给我加××升油,还是给我加××钱的油?

  A:尽量以升为单位加油,而不以钱为单位加油,因为四舍五入后,经常会有分币的零头,而这个时候很多加油站是不找零的,这就无形中损失了金钱。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养护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