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腾亮相广州国际车展 猎豹展现城市魅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25日 14:41  新浪汽车

查看更多飞腾图片

  新浪汽车讯 2003年11月25日,广州车展隆重开幕,各大汽车厂商齐聚一堂,新品名品一齐亮相,百车争艳,百家争鸣,共同呈现出中国汽车界的最高实力,也成就了国内汽车界的又一场规模空前的盛会。

  车展对厂商而言,无疑是展现自身实力和风采的大好舞台。显然各大厂商都明白这一点,并纷纷给予了相当重视,不仅拿出自己的当家拳头产品和当红新品,同时在展台布置和节目安排上也花足了心思。一来是展示,二来也是意欲与竞争对手一较高下。一时间,车展现场人声鼎沸,参观者目不暇接,大过了一把赏车瘾,也亲身体会了近年来中国汽车业突飞猛进的发展。

  在各大厂商各施绝活、大展身手的同时,国内越野车界的老大——长丰猎豹却以一派沉稳干练又极富个性的形象亮相车展,同样吸引了不少目光的关注。双层的展台被布置成了一个充满野性的城市,参展的五部猎豹车各就其位,气势不凡。二层的舞台上,2个颇有些野性美感的女电子提琴手,演奏出流畅激扬的乐曲,带领现场的观众展现进行了一次野性的城市之旅。一辆黑金刚“冲破”玻璃幕墙,停在二层展台上,煞是神武。整个猎豹展厅,除了沿承了猎豹一贯的强悍野性风格,也表现出了猎豹集团进军城市越野车市场的决心。

  此次长丰猎豹集团参展的车型还包括猎豹CFA2030D黑金刚,猎豹CFA6470H平顶越野车,环保型CJY6470E电喷车,还有就是新近下线的家庭型越野车猎豹飞腾。这部久已被关注的新品——猎豹飞腾顺理成章地成为了此次猎豹车展的焦点。被停放在展位中高速公路之上的它自然而然地受到了最多目光的仰慕。作为国内首款城市越野车的猎豹飞腾,是由湖南长丰猎豹集团引进三菱帕杰罗io车型,针对中国的市场和道路状况,对原型车做了包括安全性、路面适应性等在内的近百项改进而成的全新车型,在各方面都有着全面的表现。其发动机为三菱原装全新四缸纵置2.0升4G94MPI发动机,13秒内完成百公里加速,最大功率可达89KW,峰值扭矩更可攀升至177N.m,动力表现出色;先进的超级四轮驱动系统SS4-i,让飞腾可根据路况自由选择驱动模式,始终保持良好的贴地性及稳定性,更可在行驶中随时进行2H-4H驱动方式的转换,让驾驭更出色。同时,飞腾的出现也改写了越野车不在乎美感的传统,出自三菱手笔的外形,强健与灵气并现;内在细致周到,完全可以比美智者心思;此外,飞腾全方位的安全配备匹配强健车身,构筑了完善的安全体系;温文而雅的耗油和符合欧III标准的呼吸,更令它与城市生活完全契合。

  对于此前已连续三年蝉联国内越野车销量冠军的业界老大长丰猎豹集团来说,猎豹飞腾无疑是其出击家用越野车市场的头号尖兵,也是其全面抢占家庭市场,打造国内越野车第一品牌的重要一环。飞腾的登陆,不仅填补了国内2.0升排量越野车市场的空白,同时也昭示了长丰猎豹将在中国家用越野车市场中大展拳脚的恢弘气势和决心。鉴于有长丰猎豹这样坚实的后盾,再加上猎豹飞腾本身出众的实力,城市越野车市场即将掀起的新一轮风潮显然已是可预见的现实,相信国内日渐壮大的城市越野钟情者们,很快就将面临一个充满说服力的选择。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