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组图:微车又要添新丁 通田“阁萝”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26日 11:53  新浪汽车
通田阁萝正面
通田阁萝侧面
通田阁萝尾部
通田阁萝轮胎
通田阁萝尾灯

  新浪汽车讯 即将上市的通田“阁萝”是由吉林通田汽车有限公司生产,他是国家定点的轿车生产企业之一,由多家民营企业与大型军工企业——吉林江北机械厂的汽车相关资产投资重组而成。

  “阁萝”是一款经济型家桥,排量在0.8-1.04升之间。通田公司针对欧美国家的经济型轿车正走向时装化、节能型和环保型的潮流,对新车外观进行了重点设计:椭圆型水晶前大灯和一体化组合尾灯灵动活泼,车身线条流畅动感,整车造型时尚前卫,色彩鲜艳活泼,乍一望去,活脱脱一位身着时装的大眼睛漂亮MM。从配置看,中控门锁加4门电动玻璃窗、安全气囊系统、ABS刹车系统和整体式高位刹车灯一应具备,给人以经典、高雅、安全舒适的感觉。据介绍,该车为节能型设计,油耗极低,为百公里3.5升左右,尾气排放达到欧洲11号标准。由于该车定位为老百姓买得起的时尚车,全车价位预计在4万元左右的超低空区域。综合考虑该车的外观、配置、价格,有望成为颇具杀伤力的市场“黑马”。相信对既讲究经济实惠、又追求时尚新潮的工薪家庭和年轻人有相当的吸引力。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