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型车市场受宠 奇瑞QQ热销 北斗星又推出经济型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17日 08:11  精品购物指南

  “QQ现在是有多少卖多少。”北京腾远兴业汽车服务公司奇瑞的销售经理这样告诉记者。记者看到在北亚9月份的销售排行上,QQ数次以骄人的销售业绩位居排行榜前三位。

  “平时有200多人,双休日询问QQ的消费者更多。但是因为货源极为紧张,有不少人提不到现货,所以每天都有十多人预定,目前这款车的预定量已超过200台。腾远的销售经理这样告诉记者。记者在北京街头也不时遭遇QQ靓丽的身影。5万元左右的车在人们以前的预期中充其量也就是一辆代步工具,记者在街头采访了部分QQ车主,他们大多看中了QQ的时尚外型、相对低的价位和不低的配置。记者从奇瑞北京办事处了解到,不久QQ还会推出自动挡。

  与小车QQ的热销相比,其他的微车厂家也没闲着,最近,昌河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向市场推出了一款经济型北斗星”车,价格为4.98万元。据昌河集团公司介绍,这款经济型“北斗星”车是在昌河“北斗星”车的基础上,取消或替换部分零件而派生的。在保证整车性能的前提下,经济型“北斗星”车取消了收放机、后门防撞杆、尾门大把手等配置,因此价格下降了0.48万元。

  北斗星源自日本铃木的WagonR+。自上市至今,仅日本本土销售就高达150辆,成为日本最畅销车。据腾远兴业汽车服务公司北斗星的销售经理介绍,经济型北斗星是一款假日可以携妻带子到野外进行休闲生活,工作上又可以载货的公私兼顾的多功能车。

  (常洁)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