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旗云现车供应 奇瑞QQ东方之子有价没车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29日 10:28  

  旗云以11.28万定价进入竞争激烈的中档家轿市场。至此为止,奇瑞完成了在1.1到2.4排量各细分市场的排兵布局。从此,奇瑞既有迎合时尚年轻群体的QQ,也有主打商务和公务车市场的东方之子;既有早期产品A11整合而成的风云系列主攻政府采购、出租车和租赁市场;又有上周面世的旗云轿跑,奇瑞用四大系列使它的产品系逐渐丰满!据奇瑞北京办事处的负责人介绍,这次上市的旗云主要针对私人购车用户,他们应该是对驾驶的感觉,动力、提速等等各方面有较高要求的人群。

  宝马发动机吸引眼球

  记者在北京亚运村市场看到,在奇瑞专卖店里奇瑞QQ、东方之子、旗云三个近期上市的车型欢聚一堂。旗云更是掀开面板,张扬着其系出名门的发动机。据悉该曾经装备于宝马MINI COOPER跑车及克莱斯勒PT漫步者等世界顶级车型,奇瑞销售公司总经理孙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这款车重要的是我们的发动机和变速箱都是原装进口的,价格也是非常贵的,但是也是物有所值的。这款车在世界上的1.6升发动机里也是最好的,通过与其他车型机械性能比较我们看到凭借其发动机,“旗云”轿车最大功率高达85KW,1.6升排量的“旗云”轿车0~100公里的加速时间仅为10.5秒,在90公里/小时等速行驶状态下百公里油耗仅为5.9L,这组数字确实令我们对这款新车“澎湃动力“的形容产生遐想。市场上确实有不少消费者被旗云的动力性能吸引,认为花10万左右就可以享受名牌发动机还是值得的。

  浅内饰消费者不买账

  后部空间待改进

  对于旗云在发布会上宣传的其另一卖点——精良的内饰,消费者好像并不买账。记者随机采访的消费者中,消费者感觉,旗云的内饰充满了塑料感。另外,黑色的方向盘,方向盘作工不够细致,颜色反差很大,如果加以改进,并和内饰同色,可以让人感觉浑然一体。不少消费者认为车内虽然采用浅内饰,但因为材料质感问题,还不如采用深色内饰。

  另消费者认为,运动型轿车车身要够长,但是旗云轴距并不长,后排座位偏小偏挤,后排的空间值得改进。

  旗云现车供应

  QQ东方之子有价没车

  北亚车市的奇瑞专卖店旗云有现货供应,白色、黑色、灰黑兼色颜色齐全。据销售人员介绍,每天都有不下30人咨询此车。每天平均成交量有6-7辆。早旗云上市的QQ和东方之子还是没有现车。据奇瑞北京办事处的负责人介绍,QQ车下个月估计会有三千到四千辆,东方之子这个月二千辆左右,下个月是三千辆。

  本报记者常洁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购车参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