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服务文化大餐 北京汽修承办商务节文化版块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02日 12:04  新浪汽车

  汽车服务的文化大餐在这里获取

  ——北京市汽修公司承办商务节文化版块

  一个大型的汽车服务文化主题展示活动,最近在北京朝阳第四届商务节上成为抢眼的热点,独闯全国500强的汽车服务贸易企业北京市汽修公司,此次充当了商务节文化版块的主打招牌,在这里,人们可以从这种标杆式的展示中,最直观地了解到拥有了汽车以后,还应该拥有什么样的汽车生活,以及接受服务的标准和层面。与历届商务节所不同的是,此次文化版块的承办方还由这家颇具实力的企业亲自担任。

  北京市汽车修理公司是集汽车维修、汽车销售、客车制造、汽车配件制造与销售、汽车检测、旧车解体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工贸企业。公司下属12个企业,共建有一汽奥迪A6、一汽捷达、红旗、上海通用、上海大众、广州本田、南汽依维柯、沈阳金杯、神龙富康、天津夏利、上汽奇瑞、南京派力奥等19个“四位一体”专卖店,以及29个特约维修服务站,主修国内外主要汽车厂家的产品。年维修汽车30多万辆,销售汽车2万辆,2002年全公司实现销售收入39.4亿元、实现利润4041.5万元、实现利税9754万元。公司企业主要经济指标每年都以10%以上的速度增长,连年被评为北京市千万元利税大户和经济百强企业,今年8月公司跻身于2003年中国500强企业,排名第344位,是列入排名的唯一一家汽车服务贸易企业。

  公司实行商业性服务时间为用户提供24小时紧急救援服务,所属各厂、站均配有世界性知名品牌汽车检测与维修保养的专业设备,公司汽车维修人员全部经过专业培训,具有较高的技术业务素质。今年1—8月份,公司销售收入完成34.8亿元,同比增长44.4%;实现利润完成3445.2元,同比增长18.3%;汽车销售完成18338辆,同比增长51.3%;汽车维修完成292196辆,同比增长22.9%,净增维修54422辆。

  据了解,为了更好地让商务人士领略现代汽车服务贸易企业的风采,在为期四天的朝阳商务节上,这家企业还将推出多项特殊服务,包括现场进行车型技术咨询,服务技能展示,发展名流商务会员等等,并有网站和电台进行现场直播。承办方表示,通过这种近距离的展示,走近汽车服务文化,走进现代汽车生活将成为现代人的现实追求。(雷雅梅)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