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看法兰克福国际汽车展 亲身感受欧洲汽车文化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04日 14:04  新浪汽车

  欧洲是现代汽车工业的摇篮,拥有众多的著名汽车生产企业(如大众汽车公司、宝马汽车公司、奔驰汽车公司、标致汽车公司、雪铁龙汽车公司、雷诺汽车公司、菲亚特汽车公司、阿尔法.罗米欧汽车公司)。

  欧洲的各著名厂商如戴姆勒-奔驰、大众汽车公司、宝马汽车公司都拥有自己的汽车博物馆,独特的汽车文化景观是全世界汽车从业者和汽车爱好者向往的地方。值得一提的是大众汽车公司集团总部所在地沃尔福斯堡的“汽车城”,这项斥资4亿4千万欧元(约7亿马克)建成的世界顶级汽车主题园区“沃尔福斯堡汽车城”(Wolfsburg Autostadt)于2000年6月1日正式开幕,这是一个以艺术眼光体验汽车工艺的神奇的汽车乐园,它呈现给爱车人士一个圆梦的地方。这里没有枯燥的汽车制造理论,漫步汽车博物馆,您可以看到精心设计的多媒体解说设计,让汽车从老生常谈的原理概念,分解成千万种美丽、而且直观可见的实验室模型,从汽车外装、内饰,布料、皮套、喷漆到防冲撞测试、环保驾车测试等等……应有尽有。

  此外,每两年一度召开“法兰克福国际汽车大展”更是全球汽车工业的盛会。这场名唤IAA(Internationale Automobil-Ausstellung的缩写)的车界盛典是科技与美学的的结晶,己经历经了一百多年的历程的IAA,到2003年己经是第60界了,今年的车展将于9月11日召开。

  去法兰克福看汽车大展!去欧洲亲身体验汽车文化,感受现代化汽车生产过程的每一个细节!这将是每一个业内人士的向往己久的事情。

  以上所有精彩内容,您将有机会一次看个够,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以及众多在华投资的欧洲著名汽车生产厂商的大力支持下,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直属单位——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环球时报》社共同主办的“北京汽车经销商赴欧洲商务考察团”暨“参观法兰克福国际汽车大展”活动将于九月十一日至二十四日远赴欧洲参观访问。这将是一次名符其实的“汽车之旅”。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