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大迪都市骏马SUV上市 售价7.78-9.2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08日 14:41  新浪汽车
群众被大迪汽车吸引
工作人员给观众演示
现场活动
劲舞小姐表演
现场记者
领导剪彩
上市仪式举办广场
劲舞小姐表演
活动现场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新浪汽车讯  9月8日下午,保定大迪汽车工业公司在其北京地区总代理北京联明盛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大郊亭专卖店,召开了大迪都市骏马SUV上市新闻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上,厂商代表介绍了大迪厂的技术状况,特别介绍到该车一次性通过国家安全正面碰撞试验,该车的配置全面、高档,重新定义了国内经济型SUV车型的标准。经销商联明盛达的总经理宋联明先生讲到,如今的用户非常务实,花的是自己的血汗钱,买车对于他们主要不是为了炫耀于人前,而是为了解决实实在在的出行的需要。他们会在价格和性能方面做仔细的权衡,价格高大多数群体不会接受;价格太低了牺牲配置导致性能下降的也会被排除。只有价格合适,功能、性能又不错,出了问题又好修理的车才会最终获得认可。在新闻发布会前的一段时间,通过在北京的试销售,大迪SUV销售量节节攀升,表明大迪SUV是受北京用户欢迎的,具有相当大的市场前景,该车客货两用的特点充分满足了中小商人的需要,平时用于生产及业务,闲时呼朋唤友出游,既能显示身份、体现休闲追求,又能提供相对安全的人身保障的消费需求。希望通过与厂商的共同合作,开拓北京市场,进而带动大迪SUV在全国的销售。

  此次上市的大迪都市骏马SUV型号为BDD6490E,分标准型、豪华型、超豪华型、超豪华型顶级版四种,市场售价从77800元到92800元不等。标准型车具有阔绰的驾乘、货运环境。SABS使驾驶和乘用该车更多了安全保障。动力转向系统,方向盘角度自由调整,适应不同身材人员驾驶,操控轻松又自如。超宽冷光仪表盘,发动机转速表,行驶状况一目了然。发动机采用491QE多点喷发动机,丰田技术,排放量达到欧洲II号标准,具有动力强劲,低噪音等显著特点,百公里耗油仅8升。而豪华型以上的车型具有的新型桃木装饰、真皮方向盘尽显豪华、时尚、魅力本色。超大电动倒车镜,视野开阔更清晰。先进的倒车障碍报警系统,倒车可视,可收看电视,更加安全便捷。先进的自动玻璃升降系统,在车内无人的情况下,自动抬升玻璃,保障车内物品的安全。高枕式座椅角度自由。遥控中控门锁可靠安全方便。豪华触摸式空调,使用更方便。另外可选装8叠VCD。香槟金、珍珠红、珍珠绿、宝马绿、雷诺灰、丰田白、印加兰、鲜黄色、珍珠黑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此外新款前大灯,豪华尾灯、独立备胎、车顶行李架等使该车成为10万以下SUV中配置较全的车型。

  新闻发布会后,在金五星图书音像市场的门前广场上组织了现场活动,针对大迪汽车的各项优质品质,组织了装箱子比赛、倒库试验、装人比赛、恒温试验、休闲演示等活动,使现场观众对大迪都市骏马SUV的优越品质有了初步了解。现场销售人员对观众提出的各项问题一一做了讲解。

  多位有关领导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并对大迪都市骏马SUV在北京的正式上市表示了祝贺。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