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升级自动变速箱 赛欧推“苹果绿特别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02日 10:30  新浪汽车
升级自动变速箱赛欧推“苹果绿特别版”(图)

赛欧“苹果绿特别版”

  新浪汽车讯 近日,赛欧再度升级。搭载“Shift-N”(Shift-Neutral)技术具有自动回空档功能的新版赛欧已经开始对外发售。继年初推出配备EZ155座椅(靠背可向后倾斜155度的后排座椅)的全新赛欧SRV之后,上海通用汽车延续其不断提升性价比的产品升级策略,为车市的炎炎夏日又加了一把火。

  据别克特约经销商介绍,上海通用汽车已经对旗下所有赛欧车型的自动变速箱进行了全面升级。新版赛欧由日本最赋盛名的AISIN公司专为其匹配全新自动变速箱“AF-13 Neutral Control”。它的“Shift-N”技术在保留原有变速箱三模式(雪地起步,运动,经济)操控优点的基础上,添加了全新的“自动回空档”功能。在车辆怠速时(譬如因遇红灯而暂时停车),新变速箱的电脑模块能够自动切换至空档状态,再起步时自动回到D档状态,令车身在怠速时异常平稳。这一改进,还能为经常行走于城市道路的消费者节省一笔燃油费用。

  此外,新版赛欧的方向盘也由原来的黑色改为米色,令整车双暖色调的浅装氛围更为和谐。而针对当下的炎热季节,赛欧还特别推出了“苹果绿”新车色,使定位于“优质新生活”的赛欧拥有了更为丰富的色彩,更具时尚和现代感。赛欧在上市之初为紧凑型轿车树立了安全、高性价比以及高质量售后服务等一系列新标准。而其上市两年来的不断改进,保证了在面对后起之秀的冲击时,维持销量的一路领先。据统计,赛欧上市25个月以来,一直保持紧凑型轿车的销量第一。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