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州日产董事长:做国内SUV市场的第一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21日 10:13  新浪汽车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新闻界的朋友们:大家好!

  今天,非常荣幸能与各位新老朋友相聚在北京金港公园。我谨代表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向在百忙之中前来参加帕拉丁试乘试驾活动的各位朋友表示诚挚的欢迎和感谢。

  五个月以前,我们的XE级帕拉丁4驱车型在雄伟的北京长城宣告了它的诞生。短短几个月里,帕拉丁的品牌知名度越来越高,销量也迅速激增,我们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和先进的营销管理,已经初步奠定了帕拉丁真正的SUV的形象和SUV市场领跑者的地位。这样的成绩,与在场各位的支持关心分不开,与各位媒体朋友的热心宣传分不开。在此,让我代表郑州日产向你们表达最诚恳的谢意!

  作为日产公司在中国的重要生产基地,郑州日产自成立以来,就完全按照业界最高的标准进行营运和管理,建立了严密的质量控制体系,产品严格执行NISSAN全球统一的质量标准,并按照NISSAN的统一标准,在全国建立了完善的销售和服务网络。所有这一切,为我们在中国市场成功导入帕拉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PALADIN是领先国际市场推出2003款最新设计的SUV车型。一个月前,PALADIN的旗舰车型SEV6举行了隆重的上市仪式,宣告了PALADIN车系的全面登场。较之前两款帕拉丁,新上市的3.3升SE V6除排量有大幅度提升外,还采用自动挡,并加装了真皮座椅、倒车雷达、遥控门锁等多种高端配置。在安全性方面,SEV6配备了瞬时加速OD系统、防滑差速锁、发动机电脑识别防盗系统等领先对手的先进配置。当然,在动力性、越野能力方面,SEV6也有更为出色的表现,值得一提的由于所有PALAIDN全部配备了NISSAN原装发动机,它超乎想象的燃油经济性,已得到了用户们一致的好评。

  PALADIN的战略目标是成为国内SUV市场的第一品牌。对此我们充满信心。从前几个月的销售成绩来看,PALADIN以比较明显的优势超越了其他同类竞争车型,到7月30日为止,PALADIN实际销量已接近5000台。我们相信,这款SE V6的上市,将为中国SUV市场注入新的激情和动力,并成为市场中名副其实的领跑者。

  中国汽车工业正在迎来一个前所未有的发展新机遇。作为一个不断积极进取,力图在中国汽车业有所作为的公司,郑州日产不仅会继续努力在已有的市场上保持领先地位,更要不断求索,开拓创新,努力引进国际上先进的技术和管理理念,为中国汽车工业的进步贡献一己绵薄之力。

  今天,我们邀请大家来到这里与帕拉丁SE V6亲密接触。我相信,通过试乘试驾活动,朋友们能够对帕拉丁有更直观、更感性和更真实的认识,也会对郑州日产公司有更深入的了解。希望大家今后能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我们的发展,我们惟有更加努力,以实际行动回报大家的信任和鼓励。

  最后,再次感谢大家出席今天的活动,预祝大家在这里度过愉快而美好的时光。

  谢谢大家!

  (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郭胜利先生)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