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一汽大众答谢珠海“捷达之家”十年之情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20日 18:11  新浪汽车
亲如一家
感受奖车
一汽老总竺延风
颁奖
一汽销总李武
亲如一家
谭家代表发言
捷达之家
捷达之家

  新浪汽车讯 8月20日,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在珠海海湾大酒店举行了“捷达之家”新闻发布会,第一汽车集团公司总经理竺延风、一汽-大众、“捷达之家”成员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新闻记者再次齐聚珠海,一睹“捷达之家”的风采。为了答谢谭发一家三代人对捷达的厚爱与品牌的忠诚,第一汽车集团总经理竺延风向“捷达之家”赠送了一辆崭新的捷达柴油车。

  2003年6月,《广州日报》、《羊城晚报》和《珠海特区报》先后报道了谭发一家从1993年至2002年,总共购买了10余辆捷达车,其家族前前后后购买了25辆捷达车作为私家用车的情况,在整个广东乃至华南地区引起了轰动。据调查,目前仍有10辆捷达车在使用。这个“一家齐聚数十辆捷达车”的惊人现象是由3位记者在非常偶然的情况下发现并报道的,他们把这称为“捷达现象”,从而引起了一汽-大众的高度重视,并迅速派专人负责核实此事,并得到了充分的证实。据“捷达之家”的主人公谭发介绍,刚开始的时候他对车也是一点不懂,当初选择捷达也是因为有一次乘坐捷达,感觉捷达的空调很好,对捷达有了初步的好感后才作出的选择。后来换车的时候也因为捷达的质量可靠,皮实耐用,服务良好、省心而再一次在众多的车型中选择了捷达,从而就有了长达10年之久的“捷达情结”。

  如果把谭家不同时代的捷达车集合到一起,就是捷达轿车十二年发展的一个缩影。谭家最早的一辆是第一代方头捷达车,之后,他们先后选用了第二代和第三代捷达车,从新款捷达到改内饰、从手动挡到自动挡。可以说谭发一家就是捷达车整个发展历程的见证人。

  是捷达的忠诚和一汽-大众对用户的忠诚,铸就了用户对捷达品牌的忠诚度,这也证明了中国的汽车用户对汽车产品和汽车文化的理解,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产品加服务是企业的通行证,在捷达车和用户身上浓缩着的是实在与真实,历经十余年的追求与执著,一汽-大众用技术上的不断创新引领了中国汽车市场新技术应用的潮流。不断地回报用户、满意用户,创造了2002年捷达车单一品种销售冠军的业绩。

  “捷达之家”的发现,对中国的汽车市场和广大的用户认识品牌、理解品牌、忠诚品牌,具有积极的引导作用,这也是产品承诺与企业诚信的良好示范。这是继珠海出租车司机苏耀洪创造了“60万公里无大修”记录的七年之后,第一汽车集团公司的总经理在珠海,向捷达车的忠诚用户、捷达文化的创造者赠送的第二辆捷达车,而“捷达之家”的出现,使“第一汽车,第一伙伴”的企业理念得到了最好的印证和诠释。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