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降价效应初现 捷达宝刀未老渐热销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05日 09:03  深圳商报

  【本报讯】近日,记者从一汽大众深圳办事处获悉,从捷达宣布调价以来的7月23日至31日,深圳地区共销售130辆捷达轿车,与调价前每周销量相比,有近乎翻倍的增长。

  记者采访了一汽-大众几个深圳经销商,他们纷纷表示,降价直接刺激了消费者的购买欲望,各家一周的销量都有不同程度的增长。以奇建公司为例子,调价后一周内奇建共销售捷达23辆,而在过去的几个月,每个月平均只销售45辆捷达左右。如今一周的销量等于是调价前半个月的销量,销售量增长了一倍。

  记者在几家经销商的展厅中采访得知,购车群体仍然是以个人为主,尽管不可否认捷达车型无论从外观还是内饰上都显老态,难以满足消费者对汽车外形越来越高的要求。但事实上,有10年历史的捷达品牌凭借皮实耐用、配件方便、维修方便、省油经济等口碑依然拥有一批忠实的客户。这些人是最坚决的理性购车者,他们看中的是调价后捷达轿车优秀的性价比。

  事实证明,在6月销售有所下滑、消费者持币待购气氛浓烈的情况下,一汽-大众及时调整政策是明智的。通过调价稳固市场,回归捷达的单车销售的龙头位置,继续保持强势的市场份额,一汽-大众无疑是达到了目的。

  一汽-大众深圳办事处负责人对调价后的捷达抱有信心,他表示,降价被消费者接受而前来购买需要一个过程。就像宝来,在宣布降价的6月份,深圳销量只有191辆,到7月份,则上升到473辆。因此,捷达有望在接下来的8月份再创佳绩。而一汽-大众下一步将要加强经销商的内部管理,一边苦练内功,一边为消费者提供更超值的服务。(徐洪惠)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