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州日产帕拉丁SE V6北京再掀真正的SUV热浪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18日 16:1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车行中国,得北京者,得天下。在赏心悦目的立秋时节,动感、时尚、野性十足的帕拉丁SE V6洗去刚刚在黄河之岸上市的仆仆风尘,昂然驶入北京街头,与领先潮流的北京汽车文化激情碰撞。

  帕拉丁是传说中的英雄,是中世纪查理大帝麾下12个勇士之一,他胆识过人,勇猛机智,屡建奇功。帕拉丁的智慧、勇武是这款以此命名的时尚车型最为恰当的注释。现在,这个从长城脚下出发的勇士,满怀信心再次抵达北京,诠释无可抵挡的澎湃激情。

  “真正的SUV——NISSAN PALADIN”,从一开始,帕拉丁就如此宣告天下,毫不掩饰,也不矫饰,足见坦荡个性。作为一部领先全球推出的2003款最新设计SUV车型,帕拉丁融会了全球最新的技术成就和设计理念,更洞悉汽车消费文化潮流所向,因而傲视群雄。这是一款让你一眼望去就会心动不已的SUV:动感洒脱的车身,收纵自如的充沛动力,张扬但不失沉稳,激情而收放有度。

  在国内林林总总的“SUV”中,帕拉丁剑锋所向,王者风范无可争辩:2月,帕拉丁2.4升四驱车从容亮相,引起业界广泛瞩目;4月,帕拉丁正式发售仅一个月,销量过千,创造了一个车型独挡一面战胜竞争对手的奇迹;5月,帕拉丁2.4升两驱车上市,好评如潮;5月份销售1017辆,6月份再创新高达到1235台。截至目前,帕拉丁销量领先于国内中高档SUV车,并呈强劲上升态势,现在,帕拉丁的旗舰版SE V6隆重上市发售,更令市场充满想象和期待。

  但是市场的英雄战绩,决不足以代表帕拉丁的全部精粹内涵。所谓“真正的SUV”,首先来自其卓越的性能。较之先前登陆市场的两款帕拉丁,新上市的SE V6更具大家风范。除排量有大幅度提升外,3.3升的SE V6更采用自动挡,并加装了真皮座椅、倒车雷达、遥控门锁等多种高端配置。亲身体验之后,发现帕拉丁的确做到兼顾了驾驶者对舒适性、越野性和多功能性的要求,在轿车、越野车和旅行车之间找到最佳平衡点。NISSAN原装的正统SUV发动机,除了具备上乘的动力表现,更带来超乎想象的燃油经济性;令越野爱好者垂青的梯形车架和悬架系统则耐久坚固,任何险峻路况都能应付自如。在安全性方面,SEV6表现出了无以复加的重视,瞬时加速OD系统、防滑差速锁、发动机电脑识别防盗系统、车门防撞钢梁等先进配置,为驾乘人员创造胜人一筹的安全境界。

  作为日产汽车公司的中国战略车,帕拉丁具有深厚文化底蕴和历史渊源。早在1951年,日产便推出第一款越野车,日后成为PATROL (途乐)的前身。2000年日产推出的X—TRAIL(奇骏)迅速成为SUV的一个全球标准。日产SUV在中国也日渐流行日渐为人所知。2002年,日产把原装X—TRAIL投放到中国市场,取得了良好的销售业绩,这一再证明日产SUV产品在个性化体验、乘坐舒适性及良好的越野性方面均达到了一个新的业界水准。今年4月,在上海国际汽车展上PALADIN又被国内主流媒体评为最引领时尚的SUV车。这绝非偶然。能够引发一个热潮,首先因为它能够洞悉潮流所向,并推动一种时代潮流。中国汽车市场的帕拉丁效应再次说明:一个消费产品的时代即将终结,一个体验汽车文化的时代正在开启。

  个性解放、追求自由、体验生命原动力,这是近年来中国汽车消费者的新主张。帕拉丁超越传统的努力,正与人们内心的精神渴望不谋而合。想象一下,一个兼具高级轿车的驾乘舒适、越野车的跋山涉水的持久和坚韧品质、多功能车的灵活变通的SUV在城市和乡村穿越千山万水,如履平地,你是否能够释放一种真正的生活激情?

  北京,历来为中国车市重镇,也是开中国汽车文化之始作蛹者和开一代汽车消费潮流之先行者。很大程度上,北京已经成为中国汽车消费和汽车时尚的重要风向标。自今年2月,帕拉丁在北京长城脚下正式宣告上市以来,短短时间内,帕拉丁就成为国内SUV市场的主力看点。而在北京市场,众多SUV爱好者更是翘首以盼,争相与帕拉丁亲密接触。帕拉丁在北京市场一度奇货可居。能够赢得挑剔的北京消费者的认同,帕拉丁不仅胜在品质,更胜在其领袖群伦的气派和文化精神。在消费者的强烈期待下,郑州日产更在短短一个月内就两赴京城为消费者提供试乘试驾机会,以回应消费者的厚爱。

  在物质生活日渐充实的今天,我们并不缺乏对自由的想象。但是,想象需要一对坚实的翅膀。随着SEV6的上市,帕拉丁三款车已经全面出击、各就各位。这给更多的人提供了实现梦想的机会。尽情体验自由,放飞无限梦想,让优雅从容和澎湃激情完美地结合———这就是帕拉丁,让我们的自由梦想在轮上纵情翱翔。

(编辑:郭海霞)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SUV专题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