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彰显你的成熟--试驾菱帅 1.6LATExi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14日 09:28  京华时报
彰显你的成熟--试驾菱帅1.6LATExi

  试车人:张迪

  试车时间:2003年8月

  试车地点:福州

  车型:1.6LATExi

  菱帅源自日本三菱轿车的兰瑟(lancer)血统,是兰瑟平台的第七代产品,在经过了“汉化”后更加符合东方审美理念———含蓄、稳重而又典雅成熟。

  -外观

  秉承了日本车一贯的含蓄风格,外观不张扬,车身修长。从侧面看是典型的三厢造型,三围分别是4430mm、1700mm和1410mm。尾灯组运用的是流行的环形多层次设计,方向灯、刹车灯、倒车灯组成一个立体的造型,使车尾动感十足。排气管为方形不锈钢排气管,具有跑车的味道。

  -内饰

  大量使用皮革和仿桃木的内饰。车内布局显得简单明快,立体筒形座垫和靠背将驾驶者正好包裹在内。驾驶座可无段式手动调整腰靠,可以随意调整椅背角度。

  仪表盘布置得精巧别致,挡位显示功能为驾驶者提供了方便。

  -动力

  1.6升排量的发动机可输出100匹的马力,油门响应十分灵敏,配合INVECS-Ⅱ手自一体变速箱,在手动加速模式时,换挡可比传统自动挡快0.2-0.3秒,瞬间推动1.2吨的自重在12秒内就完成了0-100公里/时的提速,发动机中负荷的扭力充足,急转弯时车身在引擎的牵制下平稳、顺利地冲过了弯路,极速冲破了190公里/小时。

  -操控

  底盘调校偏重于舒适性,采用前麦佛逊后多连杆悬架,考虑到中国千变万化的道路情况,菱帅在引进时特地将原车底盘的离地间隙升至了120mm。在试驾过程中经过一段砂石路,开始进路面时感觉震动较为明显,但实际传递到驾驶室的颠簸感却并不剧烈。

  -配置

  标配包括了HUD车速抬头显示器,倒车雷达,双曲率电动除雪后视镜,BOSCH原厂4C4S刹车防抱死系统,四轮盘式制动系统,微电脑恒温空调,电动后窗遮阳帘,和行车通讯系统等。选装的单键式电动天窗采用超薄设计,厚度只有1.5厘米。(张迪 文并摄)

(编辑:郭海霞)
yes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菱帅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