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普“飚风”轿车正式上市 售价5.999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08日 09:24  新浪汽车
华普“飚风”轿车
华普“飚风”轿车
华普“飚风”轿车
华普“飚风”轿车
华普“飚风”轿车
华普“飚风”轿车
华普“飚风”轿车
华普“飚风”轿车
华普“飚风”轿车

华普汽车全国第一家示范店--“东方威尼斯”乍现春城

  新浪汽车讯 继一汽大众捷达、上海大众桑塔纳相继降价后,近日,长安福特嘉年华、上海通用赛欧也跟风跳水,汽车大盘一片跌声。在此国内汽车消费者眼花瞭乱,犹豫期盼之时,8月8日,一直默默无闻,苦练内功的上海华普汽车有限公司突然跳到前台,首先在云南昆明投下了一颗“重磅炸弹”——华普“飚风”普及型家用轿车。

  在云南昆明举行的华普“飚风”上市投放仪式中,记者见到了这款车,与记者印象中的经济性低价车不同,此车虽然价格只有5.999万元,但完全是一个”大车”:轴距2.54M,车长4.075M,其车内空间与神龙富康,桑塔纳,捷达相当,远远超过了同等价位的其它家用经济型轿车,该车还配备了助力转向,中控锁,四门电动门窗,可调后视镜,怡人浅色内饰,大功率空调,再加上时尚动感的流线型车身,给人以舒适的驾乘感受,确实令人难以相信这车只卖5.999万元。

  据上海华普汽车公司负责人介绍,华普对此款车的定位是:一款真正适合中国家庭的经济性“家用轿车”,而不仅仅是“家用车”,目前市场上很多经济型家用车的空间偏小,许多人购买这种车是用作代步工具。华普公司的前期市场调查表明,大多数人心目中的“家用轿车”概念是:除性能品质优秀之外,还应有时尚大气的外观,空间。正是基于这样的调查,华普才推出此款“飚风”。

  记者还了解到,上海华普汽车是一家新兴的轿车制造企业,公司位于上海金山区枫泾工业园区,目前是上海三大轿车生产厂商之一。该公司以世界四大汽车设计之都之首的意大利都灵作为其技术合作背景,将以每年两款新车的开发速度迅速抢占国内市场,今年晚些时候还有一款靓丽新车“M203”面世,2004----2005年共有四款车上市。意大利的技术和研发优势,结合上海现代化的汽车大工业制造背景,犹如意大利浑厚豪放的男高音,和弦作中国上海小生美仑美奂的造型扮相,在汽车业上演着一幕精彩的好戏。

  据上海华普汽车公司负责人介绍,公司目前负责制造、研发、销售的都是来自上海大众、一汽大众、二汽等国内汽车厂家的资深专业人士。通过汇聚国内外先进技术和优秀人才,“鞍前马后,服务备至”,全力实践打造“中华普及车”的经营理念。

  “华普飚风”的横空出世,是否会掀起一股飚风,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