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普汽车全国第一家示范店--“东方威尼斯”乍现春城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08日 09:1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3年8月8日,的上海华普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全国首家4S店——云南港鑫特约销售服务中心隆重开业。

  作为上海华普的全国第一家示范店,有“东方威尼斯”之称,在建设中融入了全新的设计理念,注重充实华普品牌内涵,把华普的品牌理念和汽车文化充分融入了整体的建设中,注重个性化和人性化的设计,以全新的客户体验为标准,把品牌理念和顾客感受统一于一体。整个中心分为销售大厅和维修中心两部分,销售大厅内逼真的大上海背景、模拟的汽车跑道展台、半悬空的“全裸”车体布置和构思都足以令人惊羡不与,还有“热情”的接待台、“快乐”的用户休息区、“轻松”的办公区和汽车装饰用品的“精品”展示区的布置也别出心裁、独具特色,一进大厅,首先感受到的就是快乐与轻松,品位与时尚。维修中心在展厅的背后,拥有全新维修设备的修理车间、先进的四轮定位系统、电脑调漆房、喷漆房等。

  华普的第一家4S店让生活的乐趣、驾乘的快乐都得到了生动的再现,不仅让顾客“买得放心,用得放心”,更让顾客“买得快乐,用得快乐”。上海华普汽车就是以这种全新的营销方式登陆昆明,也拉开了华普汽车全国品牌营销的序幕。上海华普汽车有限公司是上海第三大汽车制造企业,位于上海市金山区枫泾工业园区,是一家专业从事轿车生产的民营有限责任企业。上海华普始建于1999年8月,在上海市金山区征用土地780亩,建有完整的冲压、焊装、涂装和总装四大工艺生产线,形成了年产四万辆家用经济型轿车的生产能力。本着“一次规划,分期建设,滚动发展”的原则和“高起点、批量化”的指导思想,公司一开始就制定了年产20万辆轿车的生产纲领。公司把已通过的IS0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为管理平台,推行全面的质量管理,引进国内外先进的技术和人才,从根本上为产品的品质提供了有利的保证。华普汽车的制造以“先进、可靠、美观、经济”为导向,进军的是国内中档轿车市场,其主要总成和关键零部件,全部选用国内外知名厂家生产,从产品配置上保证了产品的性能和可靠性。

  这次,在春城上市的华普“飚风”汽车,配备的是中国自行开发研制的MR479Q发动机,该发动机电喷系统由联合电子提供,采用德国BOSCH技术,使整车性能得到进一步优化。成熟的底盘结构,为车辆的可靠性、稳定性和舒适性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中控门锁、电动车窗、助力转向作为标准型配置,更使用户得到了物超所值的享受和实惠。宽敞的乘座空间,灵巧的车身造型,优雅流畅的流线型车身,令整车赏心悦目。所有这些,都来自于上海华普技术中心雄厚的研发实力和精雕细琢的专业化精神。

  华普奉行“对品牌负责,让顾客满意”方针,随着国内汽车市场逐渐培育成熟,同级产品硬件性能的差别必将日渐缩小,产品有形部分的价值在满足人的需要的消费品价值中的比重正在逐渐下降,而无形产品及产品无形部分的价值正变得越来越重要,服务营销将作为同行业竞争的新热点之一浮出水面,不同品牌之间在服务的质量、价值、手段、体系等方面的的较量,将更重视用户感受,更重视售后服务,华普汽车定位为国内的中档轿车,以顾客服务营销为中心,其云南的旗舰店树起了品牌营销的大旗,就是要在激烈的竞争中建立自己饱满、积极的品牌内涵。

  华普深知一个企业的灵魂是自己的品牌,一个企业经营的关键是品牌的经营,而创造品牌的基础就是提供优良的产品和服务,一辆汽车是2万多个部件组成的交通工具,非常讲究品牌,非常讲究安全、也非常讲究服务。上海华普的云南销售服务中心乍现春城只是华普品牌营销的第一步,据透露,近期还将有多家华普4S店在全国各地开业,一套完整的华普轿车的服务网络正在全国迅速形成。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