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第一辆保时捷911 Tubro敞篷跑车即将面世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31日 11:33  车讯网
组图:第一辆保时捷911Tubro敞篷跑车即将面世

保时捷911 Tubro敞篷跑车

保时捷911 Tubro敞篷跑车

  保时捷日前宣布生产自1989年以来的第一辆911 Tubro的敞篷版跑车。该车将于今年的秋天到达经销商的展厅里,2004款911 Turbo敞篷版基于现有的911 Tubro Coupe跑车,采用coupe的引擎,车身结构,4轮驱动系统,底盘,悬挂以及刹车系统。

  911 Turbo敞篷版的引擎来自一台双涡沦增压的3.6升6缸引擎,最大马力415匹,与之搭配的有6速手动变速器或者作为选择配备的5速Tiptronic自动变速器。敞篷版0-100公里加速仅仅需要4.3秒,最高时速有305公里。

  风格也是完全来自Coupe版本,包括3个巨大的前端空气进气槽,后侧面板的中冷空气进气口以及车尾的扰流器,在120公里时自动伸开以及在80公里时自动收回。也同现在所有的保时捷911敞篷车一样,Turbo版的敞篷车亦装备电动折叠软顶,整个操作过程只需要20秒。

  如同Turbo Coupe以及所有的保时捷Carrera 4型号一样,Turbo敞篷版的4轮驱动系统将5-40%的动力按不同情形提供给前轮。新的Turbo敞篷版将采用保时捷稳定管理程序(PSM)作为标准配置。

  为了保证在任何时候出色的制动能力以及抗衰减能力,新Turbo敞篷版采用了4活塞固定卡钳刹车系统,内部通风十字穿孔前后刹车盘,尺寸均为330毫米。保时捷的复合陶瓷刹车系统(PCCB)作为标准选项配置,18英寸的车圈配以前轮225/40的车胎,后295/30的车胎。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