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2003保时捷911 GT3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26日 11:15  车讯网
组图:2003保时捷911GT3

  保时捷将在2003年春天在全世界范围内引入一款911 Carrera的超高性能版本汽车,这款新的型号名为911 GT3,这也是保时捷在北美以及加拿大市场推出的有史以来最强劲的非涡沦增压街道用车。

  基于上一代的911 GT3(没有引入到北美市场),2003款的保时捷911 GT3动力来一台3.6升水平对置6缸引擎,产生有380匹马力以及386牛/米的扭力。平均每缸的功率输出有105匹,给人印象非常深刻,如此一台引擎能使新GT3有4.3秒的0-100公里加速成绩,而最高时速达到305公里以上。为了能驾驭这台马力机器,911 GT3的变速器也新增了变速器机油冷却和喷射润滑油,以及其它加强的措施。

  新911 GT3外表表现出来的惊人之处,要数其独具特色的超大直立尾翼,不仅仅能在高速时增强更多的下压力,也能够保持高速时的方向稳定性。再加上重新设计的前扰流裙边,GT3有出色的风阻系数Cd=0.30,这在同级车中亦算不错的指标。

  更加运动的悬挂,更宽更轻的车圈以及更宽的车胎也更进一步的增强了GT3的操控。前轮圈8.5英寸宽,配以235/40 ZR18的车胎,后轮圈11英寸宽,配以295/30 ZR18的车胎。GT3的刹车也经过改良。前刹车采用6个活塞,而以前的是4活塞单块刹车卡钳,除此之外还有更大的碟盘尺寸加上保时捷专利的冷却管。ABS系统也有修正,新的系统(ABS 5.7)更快更敏感,也更轻,运作更加稳定。在新911 GT2上推出的保时捷复合陶瓷刹车盘(PCCB),在GT3上作为选装配件。

  2003年的911 GT3在美国的售价为99900美元,2003年5月份可到达经销商展厅。

(编辑:郭海霞)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