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亚特副董恰巴专访实录(二):推动轿车家庭化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20日 13:33  新浪汽车
菲亚特副董恰巴专访实录(二):推动轿车家庭化

南京菲亚特副董事长恰巴

  主持人:还有一些网友想问,他们知道菲亚特在派力奥和阿巴特两款车取得了巨大的成功,那么能否介绍一下今年的计划?

  恰巴:我们最重要的使命就是要帮助中国的轿车进入家庭化,作出我们的贡献。另外通过我们的产品,不仅是要表达驾驶的乐趣,是也要传递一种幸福的生活的一种理念。这是一个关于菲亚特使命上的一个简短介绍。

  主持人:有一位网友对菲亚特近期的产品造型不喜欢,能不能阐述在中国产品设计理念上,菲亚特公司是不是像在公司本部那样改变传统?

  恰巴:首先我们并没有奢望我们设计出来的所有车型,能够让所有人都喜欢。但是我尊重这位网友的意见,就我本人来说,我也是对有些人喜欢得更多,有些甚至是不喜欢。而我们在中国产品设计的理念当中,就是要尽可能贴近我们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和要求。但是要满足13亿人口不同的想法和喜好,是一件非常艰难的事情,所以我们力图满足大多数人的喜好。而且我们也感觉到最起码到目前为止,意大利的风格还是让大多数人所喜欢的。当然对于我们作为意大利的企业来说,这一点我们是很容易做到的,而且我们也不会做什么改变。

  主持人:还有一位网友想问一下,母公司经营状况对中国的合资情况造成什么样的影响?

  恰巴:本来我可以很简单地回答,可能你的第二个看法比较对,但是实际上这两个观点我都不同意。事实情况是这样的,不管是菲亚特母公司的情况是真的还是假设的,有各种各样的问题,它都不会影响到菲亚特在中国市场政策的制定,实际上在很早以前菲亚特就做出了投资中国的决定。

  主持人:还有一位网友问STILO是什么时候来到中国参加上海车展?

  恰巴:首先我们STILO这款车已经展出过,而且到上海车展再次展出这个车,并不一定要在当地中国生产,但是在我们所展出的各种车型之中,我们不排除正在考虑这个车型的可能性。

  主持人:有人想了解派力奥周末款的近期情况?

  恰巴:南京生产派力奥的情况我还不知道,如果要是有人知道派力奥周末款的话,可能是在他不知道的情况下造出来的。

  主持人:请问菲亚特是不是会中国的高端市场?

  恰巴:这是毫无疑问的。

  主持人:网友很想知道这次车展上面,菲亚特车展的模特是不是很漂亮?

  恰巴:关于喜好和肤色,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喜爱方式,对于我来说,我觉得我们选择模特和其他展台上的模特一样的漂亮。

  主持人:有个网友在一些媒体看到法拉利被出售了,是真的吗?

  恰巴:不是的,只是有法拉利一小部分的股权被转让了,因为菲亚特想通过转让部分股权,能够进一步增加自己的投资。

  主持人:菲亚特在中国要产高档车吗?

  恰巴:是的,在我们所面临的各种选择当中,我们正在研究目前我们还没有介入的中高级别的轿车领域。

  主持人:有位网友比较喜欢阿尔法的近期产品造型,能不能说一下菲亚特产品的定位,还有他觉得现在很多汽车产品的定位不大正确,那么菲亚特的产品定位是什么?

  恰巴:从设计角度来看,菲亚特品牌下的设计理念,就是要能够简化生活,并且外形能够让人喜爱。而蓝旗亚品牌更多是优雅、高贵,并且用高雅的颜色衬托蓝旗亚的高贵气质。而速度、运动以及马力,这是阿尔法罗密欧的特色。

菲亚特副董恰巴专访实录(一):中国市场令人兴奋

菲亚特副董恰巴专访实录(三):提供更高的性价比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