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亚特副董恰巴专访实录(三):提供更高的性价比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20日 13:42  新浪汽车
菲亚特副董恰巴专访实录(三):提供更高的性价比

南京菲亚特副董事长恰巴

  主持人:THESIS已经来到中国了,STILO是否也来到中国,起码冲淡STILO在欧洲市场上的不成功,请问怎么对待STILO的不成功?

  恰巴:首先我不认为STILO在欧洲市场不成功,我们获得了应有的成功,另外在中国是否引入STILO,和这个问题之间没有必然的联系。

  主持人:有位网友问菲亚特的价格在近期有所调整,是依据什么来定价的?

  恰巴:首先我认为并不仅仅是在中国,在世界各国人们对价格都是非常敏感的。而我们所做的这次价格调整只是想表明我们一贯的立场,就是向我们的用户提供高性能价格比的产品,我们也是这样做的,我们这一次小幅度价格调整是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以及更加提高我们的性能价格比。确实是目前在中国家庭轿车细分市场的竞争越来越激烈,但是我们也要作为汽车生产厂家来说,必须要本着满足消费者,尊重消费者的角度来出发。

  主持人:网友还想知道菲亚特最初了解是通过温州车了解的,一直以来给人感觉是很小级别的车,一直到现在在中国级别还是很小,以后会在中国造大级别的车吗?

  恰巴:我们肯定会要引入其他很多新的车型到中国来,在中间一定也会有大车。

  主持人:您认为中国的价格可不可以和世界接轨?

  恰巴:总体上来说,价格同世界上的价格从趋势上总体上是相一致的,但是价格的构成各个国家又是不相同的。因为每个国家它的税务,它的一些税务和销售情况都是不一样的。所以说不能把各个不同国家的价格进行比较,但是从本质上来说,它的趋势还是相一致的。

  主持人:作为世界级的汽车公司,菲亚特进入中国较晚,是否要加大广告的推广?

  恰巴:一定会是这样的,因为我们努力要成为中国主要的汽车生产企业,所以在宣传上也要按照这样的高标准来做,但是我们毕竟还是需要一步一步来做。

  主持人:最后一个问题,就是说在中国有很多法拉利的车迷,有尤文图斯的球迷,菲亚特是否利用这个吸引更多的买主?

  恰巴:部分这方面的工作我们已经在做了,我们派力奥广告主角决是迈克尔.舒马赫。任何事情都有两个方面,另一方面如果因为我们有大量的法拉力的车迷和尤文图斯的球迷而买我们的车,有一天法拉利没有得第一,没有尤文图斯的球迷怎么办,所以我们还需要更多的车的性价比来征服他们。

  主持人:感谢您这次来接受我们的采访。

菲亚特副董恰巴专访实录(一):中国市场令人兴奋

菲亚特副董恰巴专访实录(二):推动轿车家庭化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