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亚特副董恰巴专访实录(一):中国市场令人兴奋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20日 13:22  新浪汽车
菲亚特副董恰巴专访实录(一):中国市场令人兴奋

南京菲亚特副董事长恰巴

  主持人:按照我们的惯例,先请你做一下自我介绍。

  恰巴:我是意大利人,意大利国籍,54岁,白头发的老人。我到中国已经工作、生活了三年,在中国我觉得生活得非常高兴。我住在南京,除了星期六、星期天我偶尔街一街古董市场之外,平时都在工作。非常高兴能够到上海来参加上海车展,因为在一年半之前,正是在上海车展,我们诞生了我们南京菲亚特。在那次上海车展之后2002年3月份,我们投放了我们第一款派力奥轿车,之后8个月之后我们投放了菲亚特,之后又投放了派力奥手动一体化无级变速车。

  主持人:下面简要介绍一下这次菲亚特参展的情况。

  恰巴:首先我们在这次车展上展览了我们投放的新产品,也就是派力奥手动一体化无级变速车。另外我们还带来了菲亚特蓝旗亚品牌能够覆盖各个细分市场的车型。此外我们还带来了两款运动型轿车,它是以阿巴特品牌,这两款运动型轿车,一款叫做STILO阿巴特轿车,另外一款是派力奥阿巴特轿车。另外我们还带来了一款STILO多功能女性轿车,我们再一次展出了多帮,这是一款家庭用的MPV车。另外我们还带来了我们旗下一个非常知名蓝旗亚旗下的THESIS轿车,这就是几款我们带到上海车展的车型。

  主持人:请问一下菲亚特车型的特点?

  恰巴:那么菲亚特汽车下面品牌不仅有菲亚特品牌,还有蓝旗亚、阿尔法罗米欧品牌,并且还有法拉利、阿沙力等。那么我们由于在不同品牌下的车型系列,都有不同各自的特色,菲亚特品牌下的轿车,主要是适用于家庭,以及业余休闲时间的轿车。阿尔法罗米欧更侧重中于运动的特点。而蓝旗亚品牌则代表优雅,以及代表意大利生活方式的一种车型。我就不再介绍法拉利和阿沙力。

  主持人:另外有一位网友想了解一下菲亚特在中国进一步的发展?

  恰巴:至于在中国今后的发展,我们将不仅局限于我们现在所处的家庭型紧凑型汽车细分市场,我们还将不断致力于进军其他的细分市场,争取早日晋升于中国汽车生产企业。

  主持人:这些年来,您对中国的汽车工业有什么样的感觉?

  恰巴:给我最深刻的一个印象,就是在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个其他的市场像中国市场那样,有如此巨大的前景。这个市场在以一种非常迅速的方式在发展,而且世界上几乎所有的生产厂家,已经来到了中国,或者是准备来到中国。所以说对于我们汽车生产企业来说,对于我们大家来说,这都是一个让人非常兴奋的一个市场。

菲亚特副董恰巴专访实录(二):推动轿车家庭化

菲亚特副董恰巴专访实录(三):提供更高的性价比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