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豪华轿车辉腾获03年度国际“iF设计金奖”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02日 11:48  新浪汽车

  ——辉腾从1800辆不同型号候选车型中脱颖而出,摘取全球设计界“奥斯卡”桂冠;

  ——大众汽车公司推出世界上最强劲的豪华柴油轿车—辉腾V10 TDI。

  (2003年4月1日)据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消息,享有世界盛誉的德国“iF国际设计奖”日前宣布,大众汽车公司的豪华轿车辉腾(Phaeton)荣获2003年度国际“iF设计金奖”。该奖项是世界同类评选中最具影响力的奖项之一,被看作是设计界的“奥斯卡”大奖。

  由来自32个国家的评委组成的国际评审团,对1800多款不同的侯选车型进行了评估,其中只有25款车型符合“iF设计金奖”所规定的要求。大众汽车公司的辉腾是2003年度唯一获得“iF设计金奖”的轿车。

  大众汽车公司外型设计的负责人Klaus Bischoff代表公司,在汉诺威接受了这一殊荣。在颁奖仪式上他说:“辉腾的设计没有以现有的任何一款车型为蓝本,它的设计代表了先锋派的理念,极具动力而不失优雅。大众汽车的设计团队成功地创造出极富个性、充满时代气息和引领豪华、舒适的辉腾轿车。我们对辉腾轿车获得2003年度‘iF设计金奖’而感到骄傲。这一切是我们高度的正规化和职业化团队共同努力的成果。”

  大众汽车公司将在4月4日推出世界上最强劲的豪华柴油轿车——辉腾V10 TDI。这款辉腾轿车配备了双涡轮增压装置,输出功率为230KW(313制动马力),最高时速可达到250公里/小时;同时配备了全时4轮驱动系统,及6速自动变速箱来实现强大的动力传递。辉腾V10 TDI的其他标准配置还包括可调节悬挂系统和4速空气调节系统。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