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内瓦车展:未来的宝马高性能轿跑车Z5(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2月13日 11:00  车讯网
日内瓦车展:未来的宝马高性能轿跑车Z5(附图)

  图中这台宝马无限驾驶乐趣机器,将会在下个月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而这台令人无限期待的coupe将有可能变成人们长时间等待的Z5高性能轿跑车。

  由Bertone秘密设计的这台coupe最近在欧洲的一些杂志上发布了以上的官方手绘图,宝马的老板想他们变成一台最“纯洁”的性能机器,结构完全轻量化,因为,这车不用超过250匹马力。

  展出的将是一台概念车,有Z8似的加长铝底盘,亦提供一台M5的5.0升400匹V8引擎,就凭其出色的外表,亦会成为日内瓦车展上的焦点。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