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内瓦车展:装配新2.0升turbo版引擎的威达GTS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2月11日 15:37  车讯网
日内瓦车展:装配新2.0升turbo版引擎的威达GTS

  新的2.0 ECOTEC Turbo引擎在Opel Vectra GTS得到应用,175马力的铝制引擎拥有强尽的功率和精致的工艺,最新开发的6速变速箱是2.0 Turbo引擎的理想组合,新的传动系统将用在Vectra全系列和新Signum上。

  装配新turbo版引擎的Vectra GTS将在日内瓦国际汽车展上与世人见面。这辆更具运动特性的轿车的主要特色是采用了全铝制造的2升ECOTEC Turbo引擎,最大马力可以打扰175匹,是Vectra系列里最强劲的4缸引擎,并同时配备全新的紧凑型6速变速系统,使Vectra拥有大马力的同时得到更多的驾驶乐趣。印象深刻的是发动机在每分钟2500-3800转的时候可以达到265牛米的扭距,0-100KM/H的加速9.1秒,80-120KM/H的加速为9.2秒,最快时速达230KM/H,符合Euro-4排放标准的引擎在Vectra GTS上每百公里耗油8.9升

  opel在提供新2升turbo引擎的基础上,还研制了2.2升的ECOTEC全铝引擎来装备Vectra和Signum,据OPEL表示将在春季发布新Vectra GTS Turbo特别版,特点是配备16辐的17寸轮胎。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