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内瓦车展:三菱新Outlander和CZ2敞篷概念车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2月11日 15:54  车讯网
日内瓦车展:三菱新Outlander和CZ2敞篷概念车

  随着2003年达喀尔拉力赛的胜利,三菱将重点集中在在第73届日内瓦国际汽车展上,并展示三菱公司最新的款的汽车和相关技术。

  三菱汽车公司将在车展上公布CZ2 Cabriolet概念车和欧洲款的Outlander,同时展出2003达喀尔冠军车Pajero Evolution和三菱在北美车展上展出的Tarmac Spyder。

  Outlander

  去年三菱汽车公司(MMC)宣布,将在今年年初在欧洲市场发布全新的Outlander crossover,以2年前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的Lancer ASX概念车为蓝本,Outlander恰好弥补了运动跑车,小型卡车和SUV车型之间的空缺,并将在2003年第2季度在欧洲市场销售。它大胆的演绎了三菱这个品牌新的视觉冲击感,并继承了其优良的公路驾驶能力融合了高质量的内饰使其容身于SUV1市场。量产的Outlander会配备2升100KW功率的引擎,并可以选择2驱和永久4驱版本

  CZ2敞篷版概念车

  日内瓦车展上除了主推欧洲市场的Outlander,三菱还会全球首展它的CZ2敞篷版。这是一款精致的开顶车,CZ2 Cabriolet将是最新的展现公司小型紧凑型车概念的样品,以此为基础,三菱从去年研制了CZ2掀背、CZ3 Tarmac和今年的Tarmac Spyder。

  优雅的风格,这款4座位的敞篷车放弃了流行的可回收的钢制硬顶而改为帆布设计,展示出一种浪漫的感觉,更纯粹的敞篷车精神。时尚和电子工作的飞速变化,也使CZ2 Cabriolet不仅在外型上展示新的特色,并且会让它的用户在新的电子通讯技术上得到更多的享受。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