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内瓦车展:阿尔法全新小改款166和标致307CC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2月13日 10:56  车讯网

  下个月的日内瓦车展上,阿尔法将推出新的小改款166型号。外形有略微的改变,前脸会更加类似147似的家族脸谱,头灯将会更大,其它风格仍保持阿尔法固有特色。

  引擎阵容亦强大,入门级的2.0升JTS,替代当前的2.0双火花塞版,还有175匹的2.4 JTD柴油,旗舰有220匹的3.2升V6,来自156GTA。只有2.5升的V6未有改变。变速器方面除了有入门的5速手动,还第一次为大排量的引擎搭配半自动Selespeed变速器。

  新166在车展亮相后,要到年底才上市。

  量产版标致307 CC作好准备

  标致307CC是一辆阳光车,但这并不意味着就不用进行冬季测试,目前生产版的307 CC正在进行严格的冷温测试以准备3月份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新的CC将集开顶车以及紧凑4座车的特色与一身,拥有比307更低的悬挂以及更刚强的底盘,还有在撞击后从后座弹出的防滚杆以保证安全,新车将会在夏季上市,价格约在1万5千英磅到1万9千英磅之间。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