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月份轿车销量突破3万辆大关 上汽大众再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0月29日 17:40  新浪汽车

  近日,据有关数据显示,上汽大众9月销售上海大众生产的轿车总量累计突破33,000辆大关。这是上汽大众继8月份销量突破3万辆大关以来所取得的又一佳绩,也是中国国内轿车销售企业单月销量又一新记录。

  从统计数据的分析来看,国内车市已经连续两个月单月销量过10万,以上海大众产品的竞争力而言,单月销量过3万应该说是个“水涨船高”的自然结果,而从整个国内轿车企业市场战略的制定与实施的角度来看,上汽大众的单月销量突破三万辆则是意味深长。对于中国汽车市场而言,消费者需求旺盛,市场的细分之势不可逆转;而这对于上海大众而言,市场销售量则意味着验证了企业发展新路线的正确性:从单品牌经营成功步入了系列化品牌经营。从上个月上汽大众卖出的3万余辆轿车构成情况来看,上海大众品牌系列的成功布局一目了然:普桑和桑塔纳2000两个成熟的品牌“现金牛”,加上成长中的帕萨特,和新鲜出炉、目前供不应求的POLO两个“明星”,正是单月销量连续超3万的决招秘钥,也是上海大众作为先行探路者能给国内汽车业同行的真正启迪。

  车是一辆一辆卖出去的,上汽大众深?每个消费者的信赖才是垒积成“3万3千辆”的每个“1”,针对建立消费者信心的每个一环节都扎实地作足了功夫。从营销服务体系上,上汽大众遍布全国的以分销中心为支撑、以特许经销商为主体,在整个营销网络内实行"三位一体"功能的市场化销售服务体系的建成与完善,为消费者带来了优质的产品与服务。而深化“用户满意工程”,以用户为中心、使用户放心、让用户满意的销售服务宗旨,更是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

  优质的产品、良好的业绩和营销服务理念,得到了市场和广大汽车消费者的广泛认可。连续月销量突破3万辆,正是上汽大众在中国加入WTO后进一步优化其轿车销售及售后服务网络所取得的重大业绩,更充分展现了中德双方密切合作,成功整合销售和销后服务两大功能的成果。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