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olo帕萨特闪亮德国周 上海大众筑就中德友谊桥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0月11日 17:43  新浪汽车

  10月12日,大上海时代广场的一个宜人的秋日午后,上海大众参加了为纪念中德建交30年而特别举办的“德国周”主题活动。本次活动集中展示了异彩纷呈的德国文化,云集了众多在华具有德国渊源的知名厂商和品牌,也显示了中德30年邦交友谊所结下的累累硕果。

  上海大众在此次德国周上展示了其强势产品――最新款的Polo和帕萨特轿车,充分显示了上海大众在引进吸收德国先进汽车制造工艺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受到了参观者的高度赞扬。而上海大众作为中德双方最大的合资项目和成功的典范此时更是受到了各界的普遍关注,自1985年9月成立以来,该公司已成为中国生产规模最大、产品保有量最大的现代化轿车生产基地,他们生产的普桑、桑塔纳2000、帕萨特和Polo四大系列几十款车型目前在中国市场上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欢迎。

  与此同时,上海大众的销售公司――上汽大众的良好业绩和营销服务理念也得到了市场和广大汽车消费者的广泛认可。他们拥有目前国内最为完善的轿车销售和售后服务网络,每天可为近两百万上海大众用户提供一流的服务。他们的“用户满意工程”、遍布全国的以分销中心为支撑、以特许经销商为主体的营销网络和市场化的销售服务体系更确保了其在中国轿车市场的领军地位。今年9月,上汽大众的单月销量已经超了三万三千辆,成为中国首家单月销量连续跨越三万辆大关的市场赢家。

  上海大众与上汽大众作为德国与中国最大的合作项目和中国轿车业的探路者,一直致力于生产适合中国人乘用的轿车和探索建立符合中国情况的汽车销售服务模式。他们今天的成就,正是德方无私的技术和管理经验的输出,与中国人的才智创造和努力奋进的成功结合。他们的存在见证和弘扬了中德友谊,同时,他们的光辉前景也为中国汽车工业的腾飞注入了强劲的动力。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