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与上汽和解 上汽奇瑞引发的争端终于消除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25日 14:09  中国汽车报

  本报讯 据外电报道,德国大众近日表示,大众已经解决了由上汽奇瑞引发的与其中方合作伙伴--上汽集团的争端。

  报道说,大众公司发现大众的原厂配件竟然用在了一种在中国十分畅销的轿车上,而上汽集团还在生产它的奇瑞公司中控股20%。报道说,今年以来一家完全由中国人拥有的轿车公司--上汽奇瑞销售量呈快速上升之势。大众新任亚太区总裁雷思能说:“我们确实在一些问题上有过一些斗争,但是现在争执已经解决,我们和上汽集团的关系也和好如初了。”另一位大众的高层人士表示:让奇瑞上法庭是不可能的,因为取证很难。

  雷思能说,上汽奇瑞已经同意不再使用大众的原厂配件。不过,奇瑞的销售经理坚持认为,配件是奇瑞在公开的市场中购买的。他说:“不管怎样,我们现在已经自己开发出了配件,所以我们也不再需要他们的了。”(张向东)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