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88万宾利依然待字闺中 谁能买到等着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10日 08:58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修宇)昨日,宾利北京的有关人员告诉记者,前一阵某媒体有关888万元宾利已经售出的消息失实,这款在车展上热展的超豪华车目前仍然“待字闺中”。

  据这位工作人员介绍,这几天对这款车感兴趣的人非常多,其中不乏欲“一手交钱一手交货”的买主。但具体销售方式和将要卖给哪位买主还都必须保密,不过近几日之内就将水落石出。据猜测,宾利肯定不会放过利用车展宣传自己品牌的大好机会。

  宾利超豪华特长版轿车是专门为中国市场打造的,现全球仅此一辆。此车与英国女王为庆祝其登基五十周年而指定御用坐驾属同一款系的姊妹车,也是国内最为昂贵的汽车。据称,该车用于后窗和边窗的手动窗帘的报价都超过了16.9万元人民币。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