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国产热点上市新车型比拼专题 > 正文
昌河汽车--“昌河骏马”“昌铃王”北京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4月17日 08:52 经济日报

  本报讯 4月10日,昌河汽车公司携两款全新电喷微型客车———“昌河骏马”和“昌铃王”在北京登场。

  早在80年代,昌河微型汽车就凭借较高的性能价格比,成为北京百姓喜爱的代步工具。短短几年内昌河微型车便占据了京城微车市场的半壁江山。随着汽车消费需求的提高,昌河汽车公司融合尖端航天科技和日本铃木技术,专门针对北京市场研制、开发出两款最新电
喷微型客车————“昌河骏马”、“昌铃王”,这两款新车在动力性、舒适性、环保性能上均有突破性的革命,其尾气排放现已达到欧洲2号标准。

  昌河骏马的电喷发动机采用ECU控制,性能可靠、油耗低,能满足最新排放要求。数字式仪表,电子液晶显示,双雾灯后保险杠,遥控电动中控门锁及电动玻璃升降器、真空助力、开启式后侧窗等配置,堪称国内同类型车中的佼佼者。昌铃王在原车基础上进行了车辆外部局部造型设计、装饰设计和附加实用功能设计,其前部装备滴水型水晶前照灯、大流线前保险杠,增加了H3制式前雾灯与转向组合灯,背门增加了同色扰流板、异型装饰板。同时加装电动玻璃升降窗、中央电控门锁、单碟四声道CD机、防雨檐等人性化装置,改进了散热器、后桥、备胎架设计,多方面均提升了微车档次,更具有市场竞争力。     

                  (明茜)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去加国名校!
   中科院软件硕士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昌平鑫缘婚介中心
   日产精品汽车专卖
:韦迪进口车!值!
   “了结相思”速成
   妙善房地产咨询  
:国际长途0.33元/分
:超高分子项目招商
   2000吨葡萄原汁
:民俗村客家风情节
:生物制药专业招生
:暗香浮动花袭人
:万里健圆我事业梦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两强相争 消费者受益--奥德赛、GL8谁更有优势(2002/04/17 07:32)
海南马自达新款轿车Familar将于7月份左右下线(2002/04/16 15:03)
POLO上市桑塔纳怎么办--访上汽销总经理肖国普(2002/04/16 14:11)
新车热衷升级--如何看待当前中国汽车业组装热(2002/04/16 14:01)
李书通澄清“造车”真相 杰士达只卖美鹿不造车(2002/04/16 13:10)
“人工呼吸”救大宇蓝龙--国产蓝龙出路在哪里(2002/04/16 11:44)
上海通用用价格策略操纵乾坤 关键时刻痛击对手(2002/04/16 11:35)
紧凑型轿车中的极品--我喜欢、我选择POLO(图)(2002/04/16 11:12)
国产热点上市新车型比拼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