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国产热点上市新车型比拼专题 > 正文
李书通澄清“造车”真相 杰士达只卖美鹿不造车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4月16日 13:10 中国汽车报

  吉林江北机械厂造美鹿

  本报讯记者 周丽娟报道 4月12日,上海杰士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书通主动找到本报记者,首次就“杰士达美鹿”车的一些不实传闻进行了澄清:美鹿轿车产地为吉林江北机械厂,上海杰士达公司负责该车的销售和配套采购;美鹿不像传说中的与其他企业产品相类似。

  李书通说,他领导的上海杰士达公司是一家生产汽车零部件、摩托车、空调和地板四大系列产品的民营企业。一年前,该公司与吉林江北机械厂开始接触,为了盘活这家停产多年国有企业,也为了实现李书通本人造汽车的梦想,双方进行了合作。他们联合上海同济大学,开发了美鹿牌家用车,并由杰士达公司出资成立了专门销售该产品的上海杰士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全国建立了50家美鹿车专卖店。

  美鹿7130型车已列入经贸委《公告》,将于4月28日在吉利市下线。经过改造和完善,吉林江北机械厂已具备生产美鹿车条件,杰士达公司为江北厂提供冲压配套件。当前,双方仅是合作关系,但不排除进一步合作的可能性。

  据李书通介绍,该车为两厢车,采用天津丰田8A发动机,是性能、技术和外型都符合家用要求的经济型轿车。当前,该车价格正在研究当中,但不会超过8万元。大约在今年七八月份,江北机械厂还将推出第二款美鹿车。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去加国名校!
   中科院软件硕士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昌平鑫缘婚介中心
   日产精品汽车专卖
:韦迪进口车!值!
   “了结相思”速成
   妙善房地产咨询  
:国际长途0.33元/分
:超高分子项目招商
   2000吨葡萄原汁
:民俗村客家风情节
:生物制药专业招生
:暗香浮动花袭人
:万里健圆我事业梦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李书福胞弟李书通造车 杰士达打造上海“吉利” (2002/04/15 15:48)
不是富康是杰士达--李书通要造自己的汽车王国 (2002/04/15 10:58)
售价6-8万元的“杰士达美鹿”真的又是李书福造? (2002/04/12 15:29)
杰士达美鹿将上市--李书福的亲弟弟也在造轿车 (2002/04/09 14:49)
走近神秘新车 “杰士达”富康奇瑞车型全面对比 (2002/04/08 08:06)
售价6至8万元的“杰士达美鹿”轿车将在北京上市 (2002/04/05 14:12)
“人工呼吸”救大宇蓝龙--国产蓝龙出路在哪里(2002/04/16 11:44)
上海通用用价格策略操纵乾坤 关键时刻痛击对手(2002/04/16 11:35)
紧凑型轿车中的极品--我喜欢、我选择POLO(图)(2002/04/16 11:12)
汽车消费热流向汽车制造 新造车运动欲造什么车(2002/04/16 10:22)
红旗新款“明仕二代”轿车广东隆重投放(附图)(2002/04/16 10:04)
锁定经济轿车 激活幼稚工业 民企造车冲破樊篱(2002/04/15 16:07)
李书福胞弟李书通造车 杰士达打造上海“吉利”(2002/04/15 15:48)
不服气的李书福:造中国人自己的经济型轿车(2002/04/15 15:06)
国产热点上市新车型比拼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