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我国应如何建立汽车召回专题 > 正文
雪铁龙召回C5引人关注 中国消费者不会被抛弃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3月20日 11:15 北京晨报

  晨报讯 3月19日,本报报道了有关法国标致-雪铁龙公司将召回已销往世界各地的10万辆C5型雪铁龙汽车的消息后,引起了消费者的关注。记者再次与该公司北京代表处取得联系,有关人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虽然他们尚示得到总部如何处理在中国销售的C5的正式通知,但有一点是肯定的,那就是中国消费者肯定不会被抛弃。

  这位工作人员称,他们更愿意把这次行动叫做技术升级。据他介绍,法国总部在给北
京代表处的有关这一事件的情况通报中说,雪铁龙C5已经上市1年多了,一些技术相对开始显得落后。厂家本着对客户负责的态度,让客户也能享受到最新技术,免费为雪铁龙C5的客户进行技术升级,并不涉及到安全问题。而法国媒体的报道则说,由于设计上存在缺陷,C5柴油型和汽油型汽车均出现了因供油压力减小,导致发动机动力不足的问题。

  由于雪铁龙C5系列轿车的型号很多,这次进行技术升级的只是其中的一部分。这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国内的一些经销商已经开始和雪铁龙C5的用户接触,对于所用产品在这次技术升级之列的,在得到总部通知后,会采取进一步措施。但他仍然拒绝透露在中国销售的雪铁龙C5的具体数字。(记者修宇)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相关链接
业内人士认为:实行“汽车召回”制宜早不宜迟(2002/03/20 07:47)
“汽车召回”制度“胎死腹中”是什么阻止了它(2002/03/20 07:41)
车市呼唤与国际接轨--谈召回与“国民待遇”(2002/03/19 10:21)
提高汽车行业门槛 召回过堂听审出台尚需时日(2002/03/18 09:17)
机制观念落后 中国实行“三包”和召回势在必行(2002/03/17 12:00)
汽车消费者权益应有保障--中消协秘书长宁望鲁(2002/03/15 13:46)
法律滞后、壁垒重重--汽车的包退包换难在哪儿(2002/03/14 13:01)
汽车消费维权日显重要 “汽车召回”制度呼之未出(2002/03/12 11:07)
我国应如何建立汽车召回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