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用车修车 > 入世后汽车服务成为焦点专题 > 正文
汽车服务连锁风光 汽车俱乐部现连锁雏形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3月18日 10:56 今日早报

  民间投资者投身汽车服务行业的热情犹如三月春光紧随春天。本版3月11日关于汽车服务业的报道《车来车往乐坏汽车保姆》引起投资者广泛关注。一周来,早报财经部接到不少读者来电,纷纷询问汽车服务连锁业何时现身杭城。

  车子出了毛病要修理,不是跑大厂,就是光顾小店。去大厂修车,通常都是治疗疑难杂症,修一次要花不少钱,公务用车和运输车是修理厂的常客。路边店虽然修理小、快、灵
,但是难成气候,当家人满足于小打小闹,低层次竞争愈演愈烈,品牌推广就不用提了。在洋车维修点还未及时登陆之时,在大厂和小店之间选择着实要费一番心思。

  有业内人士大胆预言,在汽车服务业里,连锁店肯定会唱主角。连锁店的好处就是合理布局,统一旗号,小型化、专业化服务更对市场胃口,,客户一旦心有所属,掏钱也会慷慨起来。

  目前,杭城有的汽车俱乐部已初具连锁的雏形,但毕竟还不是原汁原味。不过俱乐部在涉足连锁业后,不仅会敲榔头铁锤,还会帮您填单缴费。有人推算,杭城车辆的60%都将是这类“汽车保姆”的囊中之物。只要一两年时间,原先灰头土脸的汽车保姆也要衣着光鲜、遍地开花了。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北京大学EMMA招生
   加拿大面谈培训
   新领域汽车租赁
   婚庆服务找金缘谷
   网络笔记本专卖店
   大型仓储库房招租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特价订房大甩卖
   万水千山总是情
:求购佳美2001款
   《清明上河图》
:国际长途0.33元/分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消费者应从三个方面着手 正确维护自身权益(2002/03/18 09:49)
临近3·15用户投诉多 商用车消费环境需引起关注(2002/03/12 11:54)
汽车消费投诉日渐上升 汽车“三包”不能再等了(2002/03/12 10:47)
新浪网友质疑:车价降了车厂该如何对待老车主?(2002/03/12 10:33)
新车降价凸显用车门槛 用车环境成汽车消费瓶颈(2002/03/12 09:51)
戴相龙透露将允许外国汽车消费信贷组织进入中国(2002/03/12 09:43)
新车市场降声连连 投资汽车售后服务业正逢良机(2002/03/11 10:50)
外国人在中国怎么开车 驾照到和国际接轨的时候了(2002/03/01 11:02)
入世后汽车服务成为焦点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