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入世后中国汽车价格变化专题 > 正文
春节连市掀起假日购车高潮 夏利七天卖了248辆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2月20日 10:06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门莉娜】夏利降价以后,旗开得胜,销售量已经接近1.2万辆。随后,天汽集团又趁热打铁,全国经销商春节连市并掀起了假日经济购车高潮,7天销售248辆。

  自从夏利车1月12日全线降价以来,日销量达到了400余部。按照以往的惯例,春节期间还会有不少消费者会逛车市。因此,天汽集团利用这次商机决定在春节期间连市。截至2月18日,7天的时间共销售夏利系列轿车248辆,其中夏利世纪广场65辆。广东、浙江、云南、
湖南、北京等地仍然保持旺销。

  很多人都认为降价是夏利销售火爆的原因之一。但是,在众多降价的车型中,有的车型并非一降就灵,反而是越降越让消费者等待。其实,消费者已经日趋成熟,降价只是一种催化剂。在价格的背后,还有过硬的售后服务和产品质量。夏利此次不仅仅成为了“价格大战”的始作俑者,更在售后服务和营销理念上给国内其他同档次的竞争对手狠狠的一击。

  为延续目前旺销的势头,天汽集团在全国各地经销网点统一推行“金牌服务”。据了解,新推出的“金牌服务”将使购买夏利轿车的用户得到以下一系列实惠:夏利2000世纪广场与“金夏利”质量保证期延至2年或5万公里,其他车型质量保证期为1年或2万公里;为所有车型提供首次免费强制保养和保修期内的多次优惠定期保养;遍布全国的270家特约维修服务站24小时为用户提供各种服务;开通用户全天候投诉电话,对于投诉,本地8小时内解决,远程处理时间不超过48小时,投诉处理率达到100%等。

  虽然春节期间没有休息,但是用天汽有关人士的话讲,“这对我们的维修厂来说,也是个商机。”天汽集团的这一举措,将提高夏利品牌及产品的含金量,进一步促进夏利轿车的销售。据悉,这几天又有500多辆新车被发送到全国各地的经销网点。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相关链接
不同车型要不同分析 别把降价看成“卖布头”(2002/02/20 10:03)
专家指出:四大因素制约国内汽车市场消费增长(2002/02/20 09:44)
夏利全线降价市场收奇效 天津丰田年底将亮相(2002/02/19 15:09)
天津进口车销量全国第一 首月销量达5600多辆(2002/02/19 11:09)
汽车租赁业冷中求变 3月份汽车“以租代购”?(2002/02/19 10:50)
整体竞争力出众 长安铃木一月份销量再创新高(2002/02/19 10:23)
四川三类客车之市场生态(附部分车型价格表)(2002/02/19 10:03)
售价11.3万元的第三代捷达出租车在成都上市(2002/02/19 09:47)
入世后中国汽车价格变化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