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入世后中国汽车价格变化专题 > 正文
售价11.3万元的第三代捷达出租车在成都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2月19日 09:4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记者昨日从一汽-大众成都强生公司获悉,第三代捷达出租车CIX1近日在成都上市,售价11.3万元。该车在原捷达出租车CI基础上作了8项技术改进。捷达第三代出租车的8项技术改进包括:最新设计的转向球头,比普通球头寿命延长30%以上;采用充气减振器及加强型后弹簧;新型传动轴采用奥迪技术,强度更高;增强型后轮毂轴承采用宝来技术,终身不须维修;采用出租车专用线束,安装计价器更方便;双管路制动系统刹车盘由原13英寸改为14英寸,刹车距离更短;采用耐用型保险杠、外后视镜,不怕刮碰;采用低噪音新型散热器风扇
,高速挡工作十分平稳。据悉,第三代捷达出租车共有三个车型:CIX1、CIX2、CIX3,四川地区只售CIX1。(记者冉泽勋)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京城名校招生动态
   千元笔记本大展卖
   新春白领联谊会
   国内风情逍遥游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找鑫尊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京沪穗三地数字对话 北京人今年购车意愿最强(2002/02/17 15:06)
“您买车了吗?”夏利降价带动天津春节购车热(2002/02/17 12:56)
看车的多买车的少 节前预期的购车热并未出现(2002/02/17 12:45)
进口车假日抢滩北京市场 汽车经销商春节不休息(2002/02/17 12:41)
国产车价格跳水对相关上市公司影响及机会分析(2002/02/14 15:57)
春节期间车市不打年盹 经销商猛甩 购车族狂选(2002/02/14 10:30)
点评中国汽车市场消费环境:玩车 比赚钱都难(2002/02/10 10:09)
汽车消费:图便宜买不来宝马 该出手时就出手(2002/02/09 10:57)
入世后中国汽车价格变化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