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入世后中国汽车价格变化专题 > 正文
春节期间车市不打年盹 经销商猛甩 购车族狂选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2月14日 10:30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门莉娜】“购车送保险”、“买车送配置”、“过年送礼包”……春节期间,很多汽车专卖店为了吸引消费者,不仅连市销售,甚至还推出很多优惠措施,有的甚至宣布,“只要来,就送礼品”,这样自然引来了车市的火爆。

  与以往“黄金周”相比,今年汽车经销商十分积极,早在春节以前就宣布连市销售。从去年底开始,国产汽车的价格大幅下降。在短短的2个月的时间里,竟然掀起了3次降价狂
潮,很多车型都是上万元的往下砍价。这么大的力度,当然会引起消费者的购买欲望。但是,汽车对于中国的老百姓来说毕竟是大宗消费品,不像买彩电、冰箱那样出手阔绰。10万、20万的往外掏当然要不惜时间精挑细选了。因此,很多人都因为没有时间挑选而搁浅了买车的计划。

  北京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信息部的专家在春节前做了一项问卷调查,有42%的消费者认为,春节是买车的最佳时机。精明的汽车经销商当然不会放弃这次良机,纷纷在春节连市销售。天汽集团有关负责人对记者说,春节期间夏利全国经销商连市,并且精心组织生产保质保量供应市场。这对国内汽车生产厂商来说,还是比较少见的。其他品牌的汽车经销商在春节期间适时地推出了“买车送礼”、试乘试驾等活动。另外,由于进口汽车关税的下调,进口汽车经销商也在春节期间连市,安排很多值班销售代表,为前来选车的消费者提供指导。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京城名校招生动态
   千元笔记本大展卖
   新春白领联谊会
   国内风情逍遥游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找鑫尊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点评中国汽车市场消费环境:玩车 比赚钱都难(2002/02/10 10:09)
汽车消费:图便宜买不来宝马 该出手时就出手(2002/02/09 10:57)
车市回暖战斗打响 汽车降价关口谁敢按兵不动(2002/02/09 10:35)
养车费用依然高居不下 汽车消费的春天没到来(2002/02/09 10:29)
上海大众核定最低价--主流厂家忌讳说“降价”(2002/02/09 10:01)
降价四大攻略:车价降到成本以下就会有问题(2002/02/09 09:50)
服务 车价 购车环境是汽车进家庭的“绊脚石”(2002/02/09 09:44)
中国多款汽车新年频频降价 引领激活汽车市场(2002/02/09 09:37)
入世后中国汽车价格变化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