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入世后中国汽车价格变化专题 > 正文
降价四大攻略:车价降到成本以下就会有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2月9日 09:50 和讯homeway

  车都是在马路上跑,但车又分了不同的档次,档次不同,价格策略也就不同。

  现在看来,车价的下调方式大致有以下四种:第一是大众公司所宣布的那样,打品牌战,提高汽车产品的配置和科技含量,在服务上下功夫,但是不降价。第二是神龙公司年前的做法,提高配置,但是降价:“新自由人”原来是基本系列的车型,销售价格在11.4万-11.9万元之间,增加了转向助力装置后,本应加价1万元左右,但却一下子降到10万元以下的
9.78万元。第三种是增加配置和技术含量,但是降价,就像捷达轿车那样,尽管有传媒说是“处理旧款车”,但成本是钢性的,所以也应该算是一种价格策略。第四种是减配置降成本,当然也就降了价。这虽然不可取的,但也是值得注意。如罗德涵所说:“当有些车的价格降到成本以下的时候,问题也就出现了。”(完)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京城名校招生动态
   千元笔记本大展卖
   新春白领联谊会
   国内风情逍遥游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找鑫尊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服务 车价 购车环境是汽车进家庭的“绊脚石”(2002/02/09 09:44)
中国多款汽车新年频频降价 引领激活汽车市场(2002/02/09 09:37)
47种车型减征30%消费税 车价不会因减税而下降(2002/02/09 09:29)
专家评论:降价就能让中国汽车靠近世界吗?(2002/02/08 15:09)
桑塔纳降价市场反应平:降价后销量略有攀升(2002/02/08 14:30)
天津夏利春节打出服务牌 再领轿车市场新潮流(2002/02/08 11:49)
专家:需求才是推动汽车工业发展的第一要素(2002/02/08 11:40)
国产汽车降价有喜有忧 日本车又成进口车霸主(2002/02/08 11:35)
入世后中国汽车价格变化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