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车主砸奔驰售后纠纷事件专题 > 正文
武汉被砸“大奔”将放在动物园里供游客们参观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月29日 15: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1月29日消息: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没有得到鉴定,我们很失望,现在也只能先把车运回武汉了。以后怎么办,还要看情况。”

  昨天下午3时40分左右,在丰台丰益桥附近的一个修理厂内,武汉野生动物园的王先生亲自驾驶着那辆被砸的“大奔”,在几台摄像机和照相机的注视下,慢慢地开上了一辆北京的1405型汽车上。

  据王先生介绍,这次雇的是北京的汽车,还走来时的107国道,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大概明天早上就可以到达武汉,和上次不同的是,这次只雇一个司机。

  据已经回到武汉的刘月玲女士说,这次在北京,没有和全国用户委员会、奔驰公司达成任何协议,给车鉴定一事也就无从谈起。自从1月24日发表不再委托全国用户委员会调解的声明后,到现在也没有任何机构愿意受理他们的投拆。

  信报报道说,大奔运回武汉后会怎么处理?刘女士无奈地说:“我们武汉野生动物园每年有50万的客流量,车得不到鉴定,就只有先放到动物园里给游客展览了。”

  刘女士还透露说,在今年的“3·15”之前,他们的联谊会成员将会有一个大的行动,具体是什么,现在还不说。(郭志霞)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京城名校招生动态
   千元笔记本大展卖
   新春白领联谊会
   国内风情逍遥游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找鑫尊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车主砸大奔 奔驰不顾中国法律--是谁不理智?(2002/01/28 10:24)
大奔被砸 痛中思痛--把调查汽车质量进行到底(2002/01/28 10:14)
被砸奔驰车主披露细节 解决无果还有动作(2002/01/25 11:08)
影响扩大--德国媒体也报道了中国砸大奔事件(2002/01/25 10:35)
奔驰发声明对武汉车主的做法表示惊讶和失望(2002/01/25 09:43)
“砸奔”事件调解搁浅 当事三方表态均感失望(2002/01/25 08:56)
国内已有先例 “砸车”事件奔驰态度并非偶然(2002/01/25 08:40)
来京被晾一周毫无结果 武汉车主终止委托调解(2002/01/25 07:46)
车主砸奔驰售后纠纷事件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