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入世后中国汽车价格变化专题 > 正文
入世引发降价 夏利连续三天热销深圳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月15日 08:10 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1月14日电 天津夏利轿车继1月12日大幅降价后,连续三天热销深圳市场。据统计,仅12日一天,夏利车现金成交就有35台,创深圳售车历史最高水平。

  夏利是中国加入WTO后率先大幅降价的国产车,夏利的两款车型降价后仅售3.98万和4万多元人民币。实施降价的当天上午,夏利在深圳的轿车展场内所有的夏利2000型轿车都标上了“已售”、“已订”字样,不到一小时,展场内10多辆夏利全部卖完,库存近30辆夏利
也被抢订一空,未“抢”到车的消费者当场下订单近20台。夏利销售人员说“这几天我们经历了有史以来最火爆的场面。”(胡谋权晓瑜)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相关链接
探访北京车市:车市扑朔迷离 消费者仍在观望(2002/01/15 08:10)
近两个星期以来三大保税区出现轿车报关热潮(2002/01/15 08:04)
车市销售患“流感” 今年将有三次“降价潮”(2002/01/15 07:37)
关税下调进口车国产车降价:几家欢喜几家愁(2002/01/15 07:24)
国产车价格“跳水” 长春百姓“作壁上观”(2002/01/15 07:15)
夏利掀起降价风暴 打破国产经济轿车价格坚冰(2002/01/15 07:13)
进口车降价国产车跟风 车市现在有点“乱”(2002/01/14 17:15)
车市仍是谜:降价预期还有距离 消费政策欠实在(2002/01/14 16:33)
入世后中国汽车价格变化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