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购车资讯 > 贷款购车专题 > 正文
夏利降价引发购车潮 分期付款买车成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月14日 17:02 今晚报

  本报北京今日专电 夏利系列轿车价格的大幅下降,刺激了曾一度低迷的车市。北京第一天售出夏利轿车162部,昨天突破了前一天的销量。同时,记者注意到了这样一个细节,这就是北京人分期付款买车成为一大时尚。

  在北京亚运村天津汽车销售站,透过川流不息的购车看车客流,记者见到了一旁正在给消费者计算分期付款数额的工作人员。据了解,夏利轿车降价两天来,他们已经为数十人
办理了分期付款购车手续,这种方式何以受欢迎?这里的工作人员以两款热销车型为例给记者算了一笔账:按照最长可在60个月内还清购车款计算,如果购买39800元一辆的两厢三缸夏利轿车,在首期付款13466元后,每个月只需还款615元,这样分期付款购车比一次性付清全部车款需多交7392元;如果购买104600元的夏利2000型,在首期付款12877元之后,每月还款为1617元。这种灵活付款购车方式的推出也为一时资金紧张而又急于购车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多方便。(王子)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众义达-汽车销售
   名车守护神-万兴
   LB-2000引擎养护剂
   新年新选双祥汽租
   求购二手桑2000
   汽车多音蜗牛喇叭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金丰易居洪房置换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汽车信贷多变数 购车贷款火山何时喷发?(2002/01/10 16:14)
强制投保多开发票 贷款购车引出一串问号(2001/12/31 15:09)
明年外资汽车信贷进中国 贷款买车容易了(2001/12/11 10:01)
汽车消费贷款:联手合作走出“四赢”路(2001/12/11 09:56)
弄清汽车消费贷款业务中的责任和权利(2001/12/10 12:01)
福特金融服务主动进攻 中国汽车信贷遇对手(2001/12/06 10:39)
广州人保推出“车辆救助特约保险”(2001/11/16 10:20)
违规退费依然是机动车险主要问题(2001/11/16 10:19)
贷款购车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