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入世后中国汽车价格变化专题 > 正文
新关税进口车3月到杭 “旧税车”先掉价清货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月11日 10:38 今日早报

  早报讯“入世车”还未开到杭州,旧关税汽车(指在关税未下调之前进口的汽车)的让利促销风暴已率先席卷全城。目前杭州几家汽车经销商摆出的旧关税车,如奔驰宝马等名车迫于入世后关税的大幅下调,不得不调整销售策略,其价格已与广东、上海等地首批入世车相近。而业内人士预测,真正汽车进口“大军”将在今年3月登陆中国,引发更为激烈的汽车促销大战。

  昨日,记者从浙江元通汽车有限公司、浙江中远气贸公司进口部等单位了解到,从1月1日起杭州的汽车经销商就做起了亏本买卖,比照新关税下调了积压在市场的旧关税进口汽车价格,降价幅度约为10%左右。

  其中,高档车降价幅度大,原价为450万元的奔驰600总统超豪华加长型降了57万元;低档车降价幅度小,原价为20万元左右的进口车降了1万元左右。据悉,本月20日左右将有四五十辆名牌进口车如欧宝、奔驰、尼桑风度等开进杭城,这些将是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批入世车。

  尽管目前各经销商的让利促销活动热热闹闹,但业内人士指出,现在报关的进口车用的其实都是去年的汽车进口配额。而今年的配额为80亿美元,是去年的两三倍。如果配额许可证能很快发放,进口“大军”最早在3月份进入。

  真所谓好戏在后头,到时候供求形势明朗化,持观望态度的国内厂家很有可能采取降价或其他提高性价比的策略促销。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众义达-汽车销售
   名车守护神-万兴
   LB-2000引擎养护剂
   新年新选双祥汽租
   求购二手桑2000
   汽车多音蜗牛喇叭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金丰易居洪房置换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汽车厂商称:零部件关税下调无助国产车降价(2002/01/11 10:09)
车价下跌未令消费者出手 持币观望市场新动向(2002/01/11 10:00)
进口车价大跳水 国产车厂商按兵不动声言不降(2002/01/11 09:54)
上海大众有关人士说帕萨特近期没有降价的计划(2002/01/11 09:43)
进口轿车应声而降 专家经销商看法各不同(2002/01/11 09:43)
夏利将有惊人降价举措出台 11日全国停售一天(2002/01/11 09:38)
关税下调进口车报关猛增 各口岸报关繁忙(2002/01/11 09:32)
进口车价降幅超出预料 国际厂商疯抢市场(2002/01/11 09:24)
入世后中国汽车价格变化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