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入世后中国汽车价格变化专题 > 正文
1月起实施新关税政策 首批进口汽车天津通关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月7日 17:15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李新玲)1月4日,天津保税区海关接受了洛阳华光合成革有限公司提交的两辆日本尼桑风度2.0小轿车的进口申报,并予以征税放行,这是天津口岸按照我国入世后的新关税政策进口的首批汽车。

  自今年1月1日起,我国政府降低了进口汽车的关税税率,对原日本汽车加征的100%特别关税也于2001年12月27日取消。天津海关放行的以上两辆日本尼桑轿车,每辆征收关税和
代征税10.2万元人民币,比降税前降低6万元左右,比去年对日本加征特别关税时的关税水平,征税减少近21万元。

  据天津海关介绍,天津口岸是我国最大的汽车进口口岸之一。1月4日作为今年第一个正常工作日,天津海关接受各类进口汽车申报125票,申报进口汽车数量高达643辆。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众义达-汽车销售
   名车守护神-万兴
   LB-2000引擎养护剂
   新年新选双祥汽租
   求购二手桑2000
   汽车多音蜗牛喇叭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金丰易居洪房置换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三年未现的热闹场面 国产车4小时卖了126辆(2002/01/07 15:06)
汽车降价是肯定的(附老三款降价预测时间及价格)(2002/01/07 14:51)
2002中国汽车市场展望:开闸放水 群雄逐鹿(2002/01/07 14:34)
入世后关税下调车市有点乱:进口车价狂降(2002/01/07 13:36)
入世关税下调后影响我国汽车价格的两大因素(2002/01/07 10:45)
首批日进口车进入华南--风度、阳光降价入关(2002/01/07 10:37)
“红旗世纪星”降价推开中档轿车降价骨牌(2002/01/07 10:17)
降税进口车将大批进京 车价三月份还要下降(2002/01/07 09:33)
入世后中国汽车价格变化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