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武汉车主砸大奔事件专题 > 正文
武汉车主就砸车事件回复奔驰公司发表的声明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28日 16:08 新浪汽车

  2001年12月26日,武汉森林野生动物园因汽车质量及售后服务纠纷砸毁奔驰轿车,此事一经发表立刻引起了媒体和有关厂商的注意。12月27日晚,梅赛德斯-奔驰公司驻北京办事处就此事给新浪网发来公开声明,表明奔驰公司对于砸车事件的态度。声明公布后武汉森林野生动物园就给新浪网发来了针对此声明的回复,全文如下:

  新浪网:

  感谢你们对中国普通消费者的关心与支持。

  你们12月27日晚公布的“奔驰公司驻北京办事处的公开声明”,我们已获悉。

  我们也希望借贵媒体答复奔驰公司如下:

  我们并未简单拒绝奔驰公司提出的“清洗燃油系统”的做法。只是我们要求奔驰承诺:“如果第六次仍未解决这辆奔驰车存在的问题,就应答应我们的退车要求。”

  遗憾的是,奔驰公司调派来汉的工作人员明确表示:他们不代表奔驰公司,而奔驰权威部门也再一次选择了回避和沉默。在此,我们郑重声明:

  1.我们并未砸毁奔驰车问题所在部位,欢迎奔驰公司前来清洗。

  2.如果经检查不是汽油问题,奔驰公司应承诺我们“修不好,就退车”的正当要求。

  3.即日起一周时间内,我们将拭目以待奔驰公司对待消费者的积极举措,并保留我们起诉奔驰公司的权利。

  武汉森林野生动物园

  2001.12.27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版权所有,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车主砸问题奔驰 厂商发声明表态度(附声明全文)

  图文:新车一年修五次 五壮汉挥木棒铁锤毁奔驰

  多图:顾客不满奔驰售后服务 老牛拉大奔“游街”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相关链接
车主砸奔驰未必有理 商家解读市场才能双赢 (2001/12/27 14:01)
新车一年修五次 五壮汉挥木棒铁锤毁奔驰(图) (2001/12/26 15:34)
新车一年修五次 今日武汉车主怒砸奔驰(图) (2001/12/26 09:25)
多图:顾客不满奔驰售后服务 老牛拉大奔“游街” (2001/12/25 19:08)
今天老牛拉奔驰游街 明日铁锤砸奔驰示众 (2001/12/25 19:22)
奔驰跑车频发故障车主愤怒:不退就砸了(图) (2001/12/21 14:03)
车主对奔驰售后服务不满 扬言要当众砸车 (2001/12/20 10:18)
奔驰对“被砸”做出反应表示对车主行为深表遗憾(2001/12/28 16:33)
车主砸问题奔驰 厂商发声明表态度(附声明全文)(2001/12/27 19:06)
车主砸奔驰在情不在理 商家解读市场才能双赢(2001/12/27 14:01)
新车一年修五次 五壮汉挥木棒铁锤毁奔驰(图)(2001/12/26 15:34)
新车一年修五次 今日武汉车主怒砸奔驰(图)(2001/12/26 09:25)
今天老牛拉奔驰游街 明日铁锤砸奔驰示众(2001/12/25 19:22)
多图:顾客不满奔驰售后服务 老牛拉着“游街”(2001/12/25 19:08)
武汉车主砸大奔事件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