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武汉车主砸大奔事件专题 > 正文
车主砸问题奔驰 厂商发声明表态度(附声明全文)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27日 19:06 新浪汽车

  2001年12月26日,武汉森林野生动物园砸毁了一辆奔驰SLK230轿车,此事一经发表立刻引起了媒体和有关厂商的注意。12月27日晚,梅赛德斯-奔驰公司驻北京办事处就此事给新浪网发来公开声明,全文如下:

  问题的原因已被查明是由于客户使用非指定的燃油所致。我们出于好意为客户提供清洗燃油系统的免费服务,这一免费服务将于2002年1月31日之前有效,不幸的是客户拒绝了这
一善意的提议。我们对客户选择下不接受我们对他的帮助而深表遗憾。

  我们重申梅赛德斯—奔驰始终竭尽全力为我们在中国的客户解决所有合乎情理的问题,正如我们在世界各地所做的那样。同时,我们对有关人士在这件事件上所采取的极端的、没有必要的行为深表遗憾。(完)

  新浪汽车注:

  相关报道:新车一年修五次 今日武汉车主怒砸奔驰

  被砸毁的奔驰是武汉森林野生动物园在一年前购买的,这款奔驰从天津开回武汉没多长时间,车在行驶的路上就出现了故障,电脑系统紊乱,警示灯一直亮着,在随后的洗车当中,又发现方向机漏机油,而后,他们迅速和北京宾士汽车销售中心取得联系,在经过反复5次的修理过程都没有最终将奔驰修好,要求退车有被遭拒绝,于是为了引起奔驰公司的注意他们决定通过砸车来讨回公道......<<点击看全文

  图文:新车一年修五次 五壮汉挥木棒铁锤毁奔驰

  多图:顾客不满奔驰售后服务 老牛拉大奔“游街”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分类信息 谁处颠峰?
:有我泉爽卡好轻松
   富康10万隆重上市
   款款真情夏利专卖
   新领域租车真放心
   顺驰旧机动车展卖
   雪铁龙车热卖Hot!
:圣诞节花给最爱
   进口车其实也不贵
   聆听春之先赞歌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省内游优惠线路
   蔡屋围发展大厦租
:“郑明明” 送大礼
   千禧平安夜狂欢
:多功能车热销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车主砸奔驰未必有理 商家解读市场才能双赢 (2001/12/27 14:01)
新车一年修五次 五壮汉挥木棒铁锤毁奔驰(图) (2001/12/26 15:34)
新车一年修五次 今日武汉车主怒砸奔驰(图) (2001/12/26 09:25)
多图:顾客不满奔驰售后服务 老牛拉大奔“游街” (2001/12/25 19:08)
今天老牛拉奔驰游街 明日铁锤砸奔驰示众 (2001/12/25 19:22)
奔驰跑车频发故障车主愤怒:不退就砸了(图) (2001/12/21 14:03)
车主对奔驰售后服务不满 扬言要当众砸车 (2001/12/20 10:18)
奔驰对“被砸”做出反应表示对车主行为深表遗憾(2001/12/28 16:33)
武汉车主就砸车事件回复奔驰公司发表的声明(2001/12/28 16:08)
车主砸奔驰在情不在理 商家解读市场才能双赢(2001/12/27 14:01)
新车一年修五次 五壮汉挥木棒铁锤毁奔驰(图)(2001/12/26 15:34)
新车一年修五次 今日武汉车主怒砸奔驰(图)(2001/12/26 09:25)
今天老牛拉奔驰游街 明日铁锤砸奔驰示众(2001/12/25 19:22)
多图:顾客不满奔驰售后服务 老牛拉着“游街”(2001/12/25 19:08)
武汉车主砸大奔事件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