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明年进口车4大特点 税降价降刮日本车“旋风”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27日 13: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12月27日消息:进口汽车配额增加按照中国入世承诺明年进口汽车配额为60亿美元。今年截至11月份,累计进口汽车6.6万辆,进口金额16.7亿美元,这意味着明年进口汽车总量将比今年增加3倍多,进口车的市场空间大大扩张了。

  关税下降、价格降低进口车关税将于明年1月1日起开始下调,其中3.0排量以下的汽车关税从原来的70%降到43.8%,3.0以上排量的汽车关税从原来的80%降到50.7%。这些反映到
进口车车价上就有15%左右的降幅;

  个人消费将进军进口车市场,今年北京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个人购车比例达到76.5%,上海外高桥汽车交易市场的进口车中,私人购车也占有相当大的比例,随着进口车价格的大幅度下跌,和国外汽车消费信贷机构逐步介入,进口车优良的性能价格比会吸引一部分有实力的个人消费者加速进入这一市场;

  中日贸易争端结束,日本车卷土重来日本车价格相对欧美轿车要便宜,其造型和功能也比国产车要高出一截,具有很强的竞争力,明年的进口车市场上会不会刮日本车的“旋风”?值得关注!

  今年虽然受到不利因素的牵累,但上海外高桥保税区的进口车交易还是超过2800多辆,比去年同期增长120%。他们预计,明年进口车市场将异常火爆,专营进口车的外高桥保税区汽车交易市场交易量将超过1万辆。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分类信息 谁处颠峰?
:有我泉爽卡好轻松
   富康10万隆重上市
   款款真情夏利专卖
   新领域租车真放心
   顺驰旧机动车展卖
   雪铁龙车热卖Hot!
:圣诞节花给最爱
   进口车其实也不贵
   聆听春之先赞歌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省内游优惠线路
   蔡屋围发展大厦租
:“郑明明” 送大礼
   千禧平安夜狂欢
:多功能车热销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特别关税解除 日进口车经销商期待火爆营销 (2001/12/27 11:12)
国务院:从12月27日开始对日进口车取消特别关税 (2001/12/27 10:25)
关税已经确定 进口车带着配额保税区等进关 (2001/12/27 10:33)
进口车关税下调在即 国产商务车卷入降价潮 (2001/12/26 10:02)
囤积保税区进口车解禁 日进口车将冲击车市 (2001/12/26 10:55)
车商论坛:关税年年降 进口车日子怎么过? (2001/12/26 09:38)
日本汽车欲东山再起 进口车将酝酿价格大战 (2001/12/25 14:42)
进口车关税下调在即 2002年降价多少仍是迷 (2001/12/24 09:32)
撤消100%特别关税后 日本进口车价将降低50%左右 (2001/12/24 09:44)
入世进口车降价难免 国产车降幅空间有限 (2001/12/13 18:39)
进口车关税明年将下降 买车人推迟购车计划 (2001/12/13 10:32)
汽车关税元旦下调 1月可买到低价进口车 (2001/12/12 11:20)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