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国产车与国际价格接轨吗专题 > 正文
进口车关税下调在即 国产商务车卷入降价潮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26日 10:02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门莉娜】“这一刻别让它溜走!”江铃汽车公司用这样的一句话来渲染该公司近10款商务车的降价行为。在进口汽车关税即将下调之际,江铃全顺带领国内商务用车卷入了降价狂潮。

  从昨天开始,江铃汽车公司在全国统一降低了近10余款商务用车的价格,降幅从1.5万元—2万元不等。这些车型原价都在20万元以上或近20万元,这次降价以后,全顺普通12座
商务车的售价仅为173800元。

  据业内人士介绍,目前国内商务用车的竞争比较激烈,尤其是档次高、价格高的商务用车,在入世以后竞争将进入白热化阶段,20万元是商务用车高低档的分界线。近期,有消息说进口丰田海狮的某地经销商计划在明年1月1日降价5万元,尽管未经证实,但已对国内商务用车的经销商形成很大的压力。

  昨天,天津市场的全顺汽车也实行了新价格。据介绍,全顺此次降价主要目的是因为市场的逐步扩大。今年,全顺汽车的销售量在天津增长了20%以上。而进口汽车关税下调在即也是他们调价的主要原因之一。但是由于全顺市场占有率远不到10%,因此别克、丰田海狮、金杯等经销商都认为,此次全顺降价行为不会影响到整个市场。 (记者门莉娜 )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相关链接
车商论坛:关税年年降 进口车日子怎么过?(2001/12/26 09:38)
汽车关税下调逼近 江铃全顺今起再降价2万元(2001/12/25 14:50)
中国轿车为何贵:出口别克2万美元 国内35万(2001/12/25 10:26)
新车 经济轿车 高档车 进口车交织精彩与无奈(2001/12/25 09:27)
老三样降两样 普桑突破10万元只是时间问题(2001/12/25 09:18)
圆汽车梦新的希望--明年车价走低已成定局(2001/12/24 17:39)
“老三样”价格联盟瓦解 日本车重新杀回市场(2001/12/24 16:49)
富康、捷达跌破10万 桑塔纳离调价还有多远(2001/12/24 10:11)
国产车与国际价格接轨吗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