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入世后国产车价格走势专题专题 > 正文
“新自由人”搅热车市 低价富康有钱买不到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5日 10:05 北京晨报


富康“新自由人”

  -一周狂售300辆,买车人需排队交定金

  -出货量增3倍,9.78万元“新自由人”搅热车市

  售价9.78万元的富康“新自由人”把寒冬中的北京车市搅热了。截至昨天,上市才6天的“新自由人”已经卖了近300辆,每天50辆的出货量远远超过了平日15辆的水平。由于供
不应求,多数消费者只能交定金等车。

  11月29日,“新自由人”以低于10万元的价位“斜刺杀出”后,北京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的神龙品牌专卖店出现了少有的火爆场面。前来选购“新自由人”的消费者将展厅挤得水泄不通,店家不得不让消费者分批进入专卖店。

  由于现货有限,只有不到100名幸运的消费者把车开走,更多人只能交了定金之后悻悻而去。富康北京商务代表处经理钟先锋告诉记者,神龙汽车公司正在加紧排产,以最快速度满足市场需求,估计交了定金的消费者会在一周内开上自己的爱车。(修宇)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相关链接
9.8万“新自由人”轿车冲破价格心理门槛(2001/12/04 17:14)
皮卡价格战开打:郑州日产降2.5万 江铃降1万(2001/12/04 16:07)
富康“新自由人”火透京城 用户“持币待购”(2001/12/04 13:59)
富康率先冲破10万元--刘卫东究竟意味什么(2001/12/04 13:00)
车市回暖初见端倪 新一轮销售狂潮将爆发(2001/12/04 10:56)
入世后富康降价 桑塔纳、捷达表态不降价(2001/12/04 10:27)
价格低廉 迎合市场 微型轿车销量逆市上扬(2001/12/04 10:09)
中国轿车有戏 9.78万元富康轿车点燃希望(2001/12/03 09:45)
入世后国产车价格走势专题专题  更多图片新闻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